新学期,新气象 ——旅游管理(专升本)2104班、酒店(专升本)2101班宣传稿件


  • 2022
  • 03/05
  • 16: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了能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应该以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能在新学期中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并且无论在规范做人、纪律、还是融入集体等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把握新的起点,开始新的进步。旅游管理(专升本)2104班、酒店(专升本)2101班在3月1日和3月4日下午16时,分别于书新楼5东407、401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

旅游管理(专升本)2104班学生们积极参加班会

    旅游管理(专升本)2104班班长李重阳在班会首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是学生最主要的目的。良好的班风对我班的学习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之后运用一些名人名言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其次班长向同学们传授经验,新学期要如何有一个好的开端。从四个方面说明,第一树立一个信心:我能行;第二创立一种学风:认真、勤奋、刻苦、求实;第三培养一个习惯:自觉;第四、创设一个环境:整洁、安静、文明、有序。

旅游管理(专升本)2104班班长李重阳强调上课三带

    班长再次向同学们表明了本学期的新要求,上课三带。本学期上课要求带上课本、笔记本、笔,三样缺一不可。这是上课态度的影射,若是这三样没带齐很难进入状态。班会最后,班长让班级同学积极发言,说出自己在新的一学期的新计划、新目标。新征程的开始,班级里很多同学给自己制定了制定了新目标也立下了雄心壮志。

酒店(专升本)2101班学生王昊分享学习计划

    酒店(专升本)2101班班会主要以分享计划为主题,每位学生都分享了新学期目标计划,大部分学生都已开始准备考研考公和一些证书。其中余昕悦同学表示会在今年考研,已经有了目标学校和专业,每天都会在图书馆内上网课学习。王艺洁同学表示已经开始准备公务员考试,设置了学习计划表,每天都会根据计划表完成任务。涂汶鑫同学表示正在备考教师资格证。崔雪同学表示在上学期报名了今年三月份的计算机二级考试,还有二十几天就要考试了,目前在复习刷题备考。


酒店(专升本)2101班学生在认真听讲班会

    新学期意味着有新起点、新期望、新征程。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就如此,新的一年,新的一学期,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吧!在此祝愿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学期达到自己的目标,完成所愿!





    文:孙莉雅 崔雪
    图:来源于班级
    编辑:陶鸿
    责编:刘文琦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