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女神节,满满祝福献女性 ——旅酒学院开展关于女神节随机采访


  • 2022
  • 03/07
  • 23: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每一个节日都有其存在的意义,女神节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为迎接女神节的到来,我院于3月7日下午在书知楼门口开展了关于女神节相关问题的随机采访,我院学生都积极发表对于该节日的看法并纷纷送上美好祝愿。

学生张艺谈如何度过女神节

    在采访过程中,当记者问到会怎样度过这极其有意义的一天时,学生张艺是这样说的,她会在课后的空余时间给母亲打电话,祝其节日快乐,且在以往的这一天会与父亲共同分担家务让整日劳累的母亲能好好休息,有更多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学生宋蕊蕊分享自己的想法

学生彭妍表达对老师的祝愿

    在谈及女神节这一天是否有想对母亲或者女老师们说的话时,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宋蕊蕊表示想让母亲每时每刻都快乐,并希望时光的脚步能慢点,少在母亲身上留下岁月的痕迹。同时也希望我院老师们都能天天开心,工作顺意。智慧旅游专业的彭妍也感谢老师们平日里的教导,并祝愿我院女老师们能万事顺意,平安喜乐。

学生陈璐佳谈自己的看法

    对于如何看待女神节,学生陈璐佳认为女神节的设立既是显示劳动女性的觉醒和力量的一个重要节日,也是对女性的肯定的具体表现。正因为有了这一节日,才让大家正视女性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都能记住这别具意义的一天。

    几经沧桑、几经磨难,而今的新女性们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翩翩起舞、独领风骚,成为世界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女神节的设立证明了“巾帼不让须眉”。本次采访不仅向我院女老师传达了感激之情也向所有女性表达了敬意。最后,让我院以花之名,赠华夏女神,共赴花事,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文:周福芳

    图:任迎辰

    编辑:陈沭杏

    责编:李琴 张语芯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