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专业新学期有序落实默认程序工作 ——酒店专业教学工作交流


  • 2022
  • 03/09
  • 20:00
  • 科研动态

  • 浏览量

    3月9日下午5点,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在学院306会议室做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交流会。参会的有本专业的王婕霏、王丹鹤、耿佳、郑菲、龚慧、赵小丽等老师。


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鲍富元老师对新学期开学前几周的基本工作流程做了梳理,提出要按照要求准备开学前的教学基本文档,保障学生对前期学习的熟悉和投入状态,例如公布课程大纲、授课计划给同学们,说明主讲教材的使用方式、考核要求等注意事项。随后,对于近期的实习报告收集、评阅、一专业一课程的录制、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做出通报和相关要求。尤其是实习材料的系统规范要求,强调必须从内容到形式,做好认真把关和公正客观,对于优秀实习生的评选坚持自愿申请和公开公示的原则。同时,对于科研工作,要求各位老师按照所属科研团队,结合个人基础和前期积累,申请省社科联、省教育厅及市社科等相关课题,并鼓励团队协助。此外,耿佳老师表示专业实验室建设和应用型教材出版顺利,取得一定进展,后续将做好opera实验室落地的推进事宜。





    文:鲍富元

    图:鲍富元

    编辑:孙越

    责编:鲍富元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