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服务四方 ——我院20级班级推优宣传稿件


  • 2022
  • 03/07
  • 21: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2022年3月7日,旅酒学院邮轮2001班、国旅2001班、旅行社2001班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分别于书知楼2108、2107、2106教室召开。此次推优大会在思想导师、团委干部、班干的精心筹备及学生们的配合下顺利开展,最后完成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工作。

旅行社2001班推优候选人进行演讲

    推优会上,吴小柳老师就入党推优流程、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当下疫情管理等方面作了发言。旅行社2001班团支书作为大会主持人,在宣读了相关事宜后很快将议程推至高潮,推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个人演讲,并得到了班级学生的热烈回应。旅行社2001班此次推优候选人共四位,到场有效投票人36位,发放选票共144张。待演讲结束,经过公正公开的现场投票、计票、唱票等环节后,显示结果为:所有候选人获得的赞成票票数均超过到会团员半数。由此正式向学院推荐这四位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

国旅2001班候选人进行入党推优竞选演讲

    国旅2001班施童笑同学将自己在旅业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经历分享给同学们,表示很荣幸能够继续作为体育委员为本班同学服务;李阳同学详细讲述了自己从大一担任旅游2001班的班委到如今担任国旅2001班的班委的心路历程,同时分享了其一年来取得的学习成果;曾静同学作为退伍军人,着重从军旅生涯讲述了他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与热爱;沈鸥雪同学通过在旅业管理学院通讯社与大二上学期担任学习委员的经历,重点分析了其个人的优缺点;俞浩然同学通过其社会实践经历表达了其入党初心与入党意愿。经过民主投票选举,沈鸥雪、施童笑、曾静等5位候选人获得的赞成票数均超过到会团员数的半数,符合推优要求,正式向旅业管理学院共青团委员会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

邮轮2001班学生身着正装积极参与

    邮轮2001班此次共有预计推优候选人为三位,经过个人推优演讲、现场团员投票、计票唱票等环节后,所有候选人获得的赞现场团员投票、计票唱票等环节后,所有候选人获得的赞成票票数均超过到会团员半数。

吴小柳书记进行总结

    吴小柳书记对于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各位参与入党推优的共产主义青年团成员与已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成员应当铭记入党初心,不负老师与班级同学的信任与期盼;此外,由于疫情的反复,班级成员应当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办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推优大会就此圆满结束,希望在本次推优成功的同学,今后能发挥专业特长,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能为同学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也希望下一次的推优大会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文:张雨宣 魏雪峰 陈佳怡

    图:张雨宣 魏雪峰 陈佳怡

    编辑:陈沭杏

    责编:吴小柳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