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明方向,实践晰未来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1901班学生实习经验分享


  • 2022
  • 03/10
  • 21:0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从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中可以得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但只从课本上获取知识是无法促进实践发展的,因此旅酒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机会,致力于让学生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逐梦的步伐。

    盛夏的风吹动着青葱的岁月,时光的轮轴便像车辆行驶那般,转眼就来到实习结束的日子,但在实习期间的经历却让人记忆犹新。会展1901班的学生在分享于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实习的经历时说到,“在实习中,大家都有累到眼前发黑的时候,也有委屈痛苦的时候,但这一次次的经历,都是我们成长的证明。通过此次实习,不仅是对所学的专业知识进行综合检验,还加强了我们在实习岗位上的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也提升了人际交往、沟通方式及相关礼节等各方面的能力。”

实习期间与同事合影

    “回顾实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在实习的过程中,既有收获的喜悦,也有一些悲苦。通过实习,加深了我对专业基本知识的理解,丰富了我的实际操作能力,使我对日常工作有了深层次的感性和理性认识。”实习于海南奥广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会展1901班学生讲述了他的实习收获。

    这次实习也让他深刻了解到,在工作中和同事保持良好的关系是很重要的。做事首先要明白做人的道理,如何与人相处是现代社会的做人的一个最基本的问题。同时还要发现学习和交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任何事情都是从不会到会、从会到熟练,苦与难都是必经之路。“虽然中检上的复杂的工作会比较多,但是我不会因此退却,我会把它当成锻炼自己的一个机会,好好努力。”

实习期间个人照

    在实习过程中也会遇见各种各样的困难,这都是新的挑战,也是一种自我的突破。会展1901班学生分享了自己在快思图商务会展有限公司的转变,“曾经我以为只要在学校学习好专业知识,在工作的时候就会得心应手,实则不然,工作中所运用到的知识,大多是通过经验积累来的。专业知识仅仅是基础,而且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都是在学校学习中闻所未闻的,所以这次实习已经让我的学生思维开始向职场思维发生转变。”

    时光就像手中的流沙,握得越进从指缝中流走的越多。每一个实习的机会都来之不易,希望我院学生都能把握住机会,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结合,为之后踏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会展1901班实习生

    图:会展1901班实习生

    编辑:刘梦安

    责编:吴小柳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