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前路,因为有梦要追 ——我院开展高尔夫球队内部考核


  • 2022
  • 03/23
  • 20: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高尔夫是一门应用性极强的专业学科。为考察学生对高尔夫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培养更为优质的高尔夫队伍,3月23日下午1时,我院于三亚学院高尔夫实训基地开展了高尔夫球队的内部考核。高尔夫专业李函老师,以及高尔夫球队学生参与此次考核。


学生进行热身练习

    骄阳似火,绿草茵茵,参加此次考核的学生们正在训练场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热身运动。拉伸、挥杆、试球等准备活动使得球员们更快地进入考核状态,在接下来的考核中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此次考核的主要内容是分别将高尔夫球打至30码、50码、80码等规定的范围之内,超出范围不计分。


学生挥杆击球瞬间

    考核正式开始,只见球员双腿分开站立,手握球杆,聚精会神地观察、计算着合适的距离,得到老师示意后利落地挥出球杆,高尔夫球在空中划过一道精彩的抛物线之后落入圈内,一旁同一时间响起热烈的掌声。


李函老师记录考核成绩

    在考核过程中球员们或表现精彩或出现失误,但大家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现场氛围热烈。学生们表示,打高尔夫球主要依靠使用各种长短不一的球杆,控制击球的力度和高度,将球击至自己想要的位置。考核顺利结束,虽然部分学生们仍存在很多不足,但相信学生们在之后的高尔夫学习中将会不懈努力,不断丰富自我。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此次考核让学生们发现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为学生们今后的进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希望在之后的学习训练中学生们能不断突破自我,得到自己理想的成绩。





    文:镇可人

    图:王佳萌

    编辑:孙越

    责编:李琴 张语芯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