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如何尽快通过英语四、六级 ——我院王水卿老师举办线上学业指导讲座


  • 2022
  • 04/19
  • 21:00
  • 科研动态

  • 浏览量

    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大学中重要的考试项目,为帮助我院学生们能够更好地通过四、六级考试,我院学业指导老师王水卿于4月18日下午七时在钉钉平台开展了主题为“大学生如何尽快通过英语四、六级”的讲座。


参与讲座的学生们进行线上签到


王水卿老师讲述四、六级分值与占比

    讲座伊始,王水卿老师介绍了英语四、六级证书的重要性以及通过的标准,并讲述了考试的题型为阅读、听力、写作和翻译、完型四大部分,其分值占比各为35%、35%、20%、10%。随后王水卿老师讲解了考试流程,并为第一次考四级的学生提出以下三个注意事项:首先,因为作文答卷纸在开考30分钟后便上交,因此考生应当先写作文。其次,考生在考试时需注意做题顺序及时间分配,尤其是在听力完成后,在有限的时间内合理分配每道题的完成时间。最后,考生最好不要在完型和翻译上浪费过多时间,留出更多时间给其他阅读等其他大分值题目。


王水卿老师讲述考试准备方法

    接着王水卿老师讲述了备考方法。王老师提醒学生们单词作为基础,需要每天背诵、重复背诵。对于听力,可采用精听法,每天通过听写,对一篇文章进行精听总结,寻找不足;对于写作翻译,需要在平时进行积累,构成属于自己的万能模板;对于阅读,每天做套阅读,通过大量真题积累进行方法总结以及生词的学习。最后,王水卿老师通过解答学生的疑问,让学生更加了解四、六级的备考方法。


王水卿老师为学生们解答疑问

    英语四、六级作为考研、考公、工作的敲门砖,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相信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学生们对于英语四、六级的考试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希望我院学生们在大学四年里能够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努力取得高分。





    文:柴珍妮

    图:柴珍妮

    编辑:孙越

    责编:王水卿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