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 ——酒店管理2101班进行线上学习


  • 2022
  • 04/21
  • 17: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病毒肆虐,不安、无助、恐惧与担忧似洪水般侵蚀着每一个人的心,在这个灰暗的时刻里,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服从安排积极生活。我校为保证学生的安全,特安排学生们进行线上学习,酒店2101班学生听从学校安排,进行线上课程学习,努力提升自我。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班学生作息规律、精神饱满,无论是第一节早八还是下午的最后一节课都没有丝毫的懈怠。课程开始后,我班学生打开摄像头,在老师播放完PPT后,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那些幽默风趣的背景图,为课堂增加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疫情或许是灰色的,但网课中欢声笑语的我们是彩色的。

我班学生认真上网课

    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上课认真听讲固然重要,课后的认真复习也必不可少。疫情的到来加快了我们学习的节奏,没了面对面的交流与老师的监督,遇到的问题便也增加了不少。我班学生充分利用电子设备,手机是搜索的工具,电脑是笔尖的化身,经过认真思索和不懈努力,我班学生的笔记丰满了起来,不再虚度寝室时光,窗外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室内是硕果累的收获。

我班学生线下认真学习

    古语云:“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人再厉害也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我班学生团结友爱,遇到不会的题同室友一起讨论,遇到解决不了的事情同室友一起解决。上网课后,出乎意料的是,低头玩手机的人少了,而面对面的交流多了起来,但也让友谊也得到了升温。

我班学生讨论问题

    “世界以痛吻我,我应报之以歌”,面对疫情的阴霾,我班学生乐观对待,用自己的心唱出了属于我们酒店班自己的歌谣。无论是山河无恙,还是荆棘重重,我班学生都会手拉手、肩并肩,脚踏实地走好生活的每一步。





    图:李思慧

    文:李思慧

    编辑:陈沭杏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