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教三尺台,四十载如一日 ——旅酒学院就“读懂中国”活动专访赵伟老师


  • 2022
  • 04/01
  • 11:0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为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爱国爱党的信念,同时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了解,我院响应相关号召,积极开展了“读懂中国”活动。3月30日下午3时,我院通讯社记者于白鹭苑实训大厅对我院赵伟老师进行了专访。


我院通讯社记者采访赵伟老师

    在对赵伟老师的采访中,我院记者了解到,赵老师作为资深老教师,投身教育事业至今已近四十个春秋。在这四十年的执教生涯中,赵老师作为党和国家发展历程的亲历者,有着深切的感受。赵老师表示,从教育事业的发展之中足以看出我们国家发展之迅速,如今的生活学习条件和四十年前对比,已经是天壤之别。国家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质量也在不断稳步提高。在时代发展的风口浪尖,青年大学生更应该把握住机会,踊跃投身到党和国家的建设中去。


我院通讯社记者采访赵伟老师

    谈及后疫情时代旅游业的发展,赵老师认为,受行业特点限制,旅游业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之中首当其冲,但是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在后疫情时代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之下,作为“永远朝阳”的产业,旅游业仍然有长足的发展势头。同时,赵老师也表示此次疫情是一个分水岭,疫情之后的旅游业如何得到更好地发展,旅游业从业人员的思路要如何进行转变,仍然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最后,赵老师提出,新时代大学生作为时代的接班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是每一个新时代青年不可推卸的责任。以民族复兴之任为己任,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以真才实学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的同时,建立良好的价值观念也是重中之重。在党和国家百年奋斗历程之中,涌现了无数的先进人物,他们无私奉献、无畏奋斗的精神更值得新时代大学生去学习。

    时代的巨轮已经起航,征途是星辰大海,新时代青年终会掌舵扬帆,党和国家的建设任重道远。赵老师以自己丰富的执教经历,不断鼓舞着我院学子投身到时代建设中去,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葛瑞铠

    图:白岩松

    编辑:付裕

    责编:李琴 张语芯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