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2016年通讯社换届大会召开


  • 2016
  • 04/27
  • 20:04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2016年427日中午12点整,我院通讯社在书知楼2203教室举行了2016年通讯社理事团换届大会。本次出席的有李果老师、夏琦山老师、李湘婷老师以及通讯社全体成员。通讯社办公室副部长田轶伦担任此次大会的会议主持。


通讯社换届大会进行中


夏琦山老师发言


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讯社迎来了一批活泼的大一干事;今年,第七届通讯社理事团即将毕业参加工作,通讯社工作即将迎接另外新的理事团。大会的一开始播放了一段视频,这也勾起通讯社全体成员的回忆,视频里有第七届理事团们大二的时候招新的羞涩,有现在大一干事们对理事团想说的话,有庄岩老师和李果老师对理事团的印象和寄语。满满的都是感动,完全不知情的理事团们泪光闪闪。这一段视频在大一的干事们集体说的那句“理事团,祝你们毕业快乐。”中结束。接着由李果老师和夏琦山老师讲话。李果老师先对第七届理事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又说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夏琦山老师则说了一些对第七届理事团的寄语和对第八届理事团工作的信任。老师说完后第七届理事长余珮琳对2015年至2016年的工作做了一个总结报告。言语间流露的是一年匆匆岁月里个人与团队成长的最美回忆以及大学四年里对通讯社的热爱。她由衷希望新一届的理事团能够带领好通讯社,把通讯社办的越来越好。紧接着,第八届理事长张露上台对未来工作自我作为进行相关陈述。她话语中有对通讯社的温馨的回忆,有她自己在通讯社里得到的成长。“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我们也相信张露在未来会和通讯社全体成员把通讯社带领的更好。接着是通讯社各部长代表周敏上台讲话,她的言语之中都是通讯社带给她满满的成长和幸福感,还有即将毕业的理事团们在工作中、生活中给予她的帮助。离别在即,不说各自珍重,只说将来再见。


部长代表发言


李果老师发言


一系列讲话后,大会迎来了最重要的时刻,通讯社荣誉证书交接仪式。由第七届理事长余珮琳把证书交给第八届理事长张露。交换的并不是一张纸,而是这几年通讯社的奋斗精神,是责任。接着李湘婷老师给第七届理事团颁发聘书,说了一些寄语,希望他们以后会越来越好。第七届理事团给部长们颁发聘书,也说了一些对部长们的看法,认为部长们十分优秀。聘书颁发完毕后,李湘婷老师代表全体通讯社给第七届理事团们送了礼物。


李湘婷老师给理事团颁发聘书


理事长发言


现任理事长发言


大会在通讯社全体成员的“123,椰子”声中结束了。但是通讯社成员依旧带着对通讯社的热爱行走在他们的岗位上。干事们拿着单反、笔纸充满朝气的出现在一个个活动现场,部长们坐在电脑前修改着干事们的稿子图片,理事长们看着官微官网讨论着要怎么才能让更多的人看到通讯社的稿子......通讯社的每一个成员都在努力做的更好,通讯社的奋斗的精神火焰依旧旺盛依然高涨。


老师们与理事们合影留念


理事团和部长们合影


通讯社全体成员合影

文字:杨佳   文编:周敏   图片:赵越   图编:杨梦雅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