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行团,释放时代精彩 ——旅游管理3+2班开展学生旅行团讲解课程


  • 2022
  • 04/28
  • 13: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根据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的发布,4月27日上午8时,三亚学院全面恢复线下教学,旅游管理3+2班全体学生提前做好课前准备工作以保证线下课程的有序开展。


学生扮演旅行社导游进行旅游地介绍

    课堂上,在我班学生吴春苗的带领下,学生们以小组的形式化身为旅游团,进行了一场“从重庆洪崖洞到长江索道,途经成都熊猫基地及人民公园,最后以九寨沟的藏家乐为终点”的美妙旅程。吴春苗以PPT的形式向学生们展示如何灵活运用SWOT的方法分析旅游的优劣势以及旅游淡旺季的价格。


课堂上学生分发旅游景区宣传单

    在吴春苗精彩的讲解之后,学生符晓静和李小晶也带来了以民间传说和人文为主题的旅游团讲解。关于西湖的民间传说,较为著名的有《白蛇传》中白娘子和许仙的邂逅之处——断桥;而闻名天下的江南古刹——灵隐寺,因电视剧《济公》的播出带来一波热度的同时,还以其浓厚的文化和宗教内涵吸引着来来往往的游客;有“中国第一水乡”与“水乡明珠”美誉的乌镇和江苏千年古刹寒山寺都是值得探寻的旅游佳地。

    不同的旅行体验,让人记忆犹新的有舌尖上的味道,有恬静气派的美景,有彪悍又淳朴的少数民族人情,有喧闹又宁静的夜生活,这些都在吸引着人们开展一次又一次的旅行。旅行不仅能增加人生的视野,还能感到人生的维度的增加,希望旅酒学子们在注重学习生活之余,能够在恰当的时机跳出舒适圈和保护层,去探索丰富多彩的世界。




    文:冼俊君
    图:冼俊君
    编辑:陶鸿
    责编:刘文琦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