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飞船,创造奇迹 ——高尔夫2101班与旅游专升本2106班开展观看航天思政课活动


  • 2022
  • 04/23
  • 22: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载人航天,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弘扬航天精神,激发大学生不断追寻科学梦、实现航天梦的热情,高尔夫2101班与旅游专升本2106班于4月23日下午14时共同组织学生们观看学习了“同上一堂航天思政大课”。

高尔夫2101班学生学习航天课程

旅游专升本2106班学生学习航天课程

    载人航天是国家在航天领域的重要里程碑。此次学习观看直播课程,学生们聆听中国工程院院士、人机与环境工程技术专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王浚讲述航天员在外太空特殊环境下的日常生活。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党和国家以及一代又一代航天人坚持不懈的努力,这不断激励着学生们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更让青年热血澎湃,努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线上航天思政课直播

学生正在观看线上的航天思政课

    中国载人航天团队将航天员的生命安全作为最重要的基础,从发射,飞行,对接,停靠和返回几个阶段的工作展开,都需要在地面经历无数次的演练,确保万无一失才能成功起飞。

航天飞行器升天过程中的画面

    观看活动结束后,旅游专升本2106班魏小婷同学分享了观看心得。魏小婷认为航天精神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有利于培养自力更生和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促进顾全大局意识的完善,提高创造思维、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在日常生活中弘扬伟大的航天精神。

    “少年强,则国强”,新时代青年承载着祖国的希望和未来,不仅航天事业的发展需要一代又一代航天人付出努力,国家发展的方方面面都需要人才。因此,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秉承航天精神,对今后的人生做出明确的规划,艰苦奋斗,勇攀高峰,展示出青年人的气血,成就心中的梦想。





    文:雷凯旭 吴嘉欣

    图:雷凯旭 郭伟

    编辑:王欣羽

    责编:李琴 刘文琦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