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疫”前行,不止于学 ——我院20级邮轮专业开展餐饮与房务课教学实践活动


  • 2022
  • 04/03
  • 14:00
  • 学生园地

  • 浏览量
    四月初,三亚市疫情愈发严峻,为保障师生安全,学校迅速采取封闭式管理。我院20级邮轮方向学生在专业课杨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开展了邮轮餐饮与房务管理实训课的教学工作,我院学生们学以致用在课堂上各显身手。

杨樨老师在腾讯会议上授课及我院学生进行练习

    4月2日,杨樨老师带领学生们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了餐饮与房务管理课的第一节线上课。由于教学受限,杨老师无法亲自带领学生们进行实际操作,于是采取线上授课时,学生们积极学习讨论理论知识,在线下课上再进行自主学习与练习。学生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利用周遭的一切来模拟操作,例如将方正的纸巾当作餐巾进行折花练习,在一定程度上对教学内容进行了很好的巩固练习。

杨樨老师为大家演示“骨碟定位”技巧

    疫情拨云见雾,局势向好。20级邮轮班的学生们来到白鹭苑实训大厅进行餐饮与房务管理的实训课程培训,在餐桌上杨老师为学生们演示了“骨碟定位”的方法技巧以及如何正确托盘、摆盘,学生们在一旁认真听讲,跃跃欲试。等到老师讲解完毕后,我院学生积极主动进行铺桌布、摆盘、餐巾折花等练习。老师耐心指导、学生认真听讲并改正错误的身影为空旷的实训室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

学生进行摆盘练习以及成果展示

    向“疫”前行,不止于学。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下,餐饮与房务管理课进行了线上线下教学,学生们的专业理论知识不仅得到了丰富,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也得到了迅速提升。我院也致力于培养适应旅游消费快速发展和高质量型的人才,并在逐步培养专业知识丰富、管理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文:杨樨
    图:杨樨
    编辑:陶鸿
    责编:闫静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