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奉献中闪光,理想在拼搏中飞扬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 2022
  • 05/11
  • 15: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且必将承担的责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10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本次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共产主义青年团大会进行中

座谈会直播现场

我院团委副书记李琴观看大会

    在认真观看本次大会后,我院团委副书记李琴认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将和必须承担的重任。“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漫漫人生如长途之路,每个人的人生都可以不一样。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我院学生身为年轻一代,应当竭尽所能,做力所能及之事,为祖国的发展奉献力量,时刻牢记自身的责任,做一个有为青年人,为中国梦而奋斗。

班级学生认真观看大会

    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会展2101班林绍东在观看完大会后写下感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青年强,则国强,青年的命运同时代紧密相连,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紧跟党走,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在赛道上奋勇争先,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青年更应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姿态去迎接下一个挑战,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好的中国。

旅酒学院组织各班级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上,中国青年重任在肩,青春中国前程似锦。无论未来的路多么坎坷与艰辛,就算一路披荆斩棘,我院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仍不能退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旅酒学子在未来的征途中奋发向上,做好自己,承担时代的重任,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




    文:牟梦婷
    图:源自学院
    编辑:陶鸿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