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梦想,挥洒爱在天涯 ——悦驰杯·舞动天涯第十一届舞蹈大赛


  • 2022
  • 05/22
  • 08: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满堂开照曜,分座俨婵娟。舞蹈是身体艺术的灵魂,舞者们通过肢体语言,将人生的点滴记录下来。为让学生们不断怀揣青春梦,挥洒喜悦的汗水,在舞台上继续放光发热,5月21日晚7时,舞动天涯社团于三亚理工学院礼堂举办悦驰杯·舞动天涯第十一届舞蹈大赛。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参加比赛。
舞动天涯开场舞嗨翻全场
    在精彩的开场舞后,两位主持人进行大赛活动讲解。因为疫情防控的要求,这一次的舞蹈大赛控制了现场的活动规模,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了比赛形式,实行线下减少人员聚集,线上在抖音直播间进行直播。此次大赛也打破以往专业评审的禁锢,采取现场大众评审举牌投票的方式进行。
舞动天涯现任社长周守乐和孙嘉慧讲述大学四年时光
    青春永不散场,记忆值得保存。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舞动天涯即将毕业的现任社长周守乐和孙嘉慧讲述自己的舞动天涯时光,四年光阴转瞬即逝,在舞动天涯的日子总是快乐而充实的,因为有舞动天涯这个平台,才让热爱舞蹈的学生们能够聚在一起,在舞台上挥洒汗水,享受青春。因为热爱,因为梦想,所以欢聚一堂,希望接下来的舞动天涯社员们能够将不言败、不放弃的执着一直延续下去。同时也感谢王维学长以及三亚悦驰汽车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
热血笨蛋组合表演《Take Me》
TS09组合表演《Shake The World》
11-X组合带来舞蹈《PTT》
    青春不被定义,舞者们热血而自由。第一轮比赛是现代舞者之间的比拼,第一支队伍热血笨蛋表演《Take Me》,梦幻而神秘,独具异域风情,激情律动的爵士,这是独属于她们的风格;第二支队伍TS09热情洋溢,朝气蓬勃,她们用独特的创意,帅气的律动带来了《Shake The World》;打破枷锁,冲破禁忌,不被定义,重新确立属于自己的人生这是第三支队伍11-X带来的舞蹈《PTT》。

热血笨蛋组合表演舞蹈

11-X组合表演舞蹈
    现代舞的比拼就此结束,随后天涯之声带来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动人的歌词与旋律贯穿在场学生的耳膜,温柔的嗓音更是深入人心。现场的互动高潮不断,抖音直播间也不甘落后,进行了直播间抽奖。中场休息告一段落,现代舞比拼结束,非现代舞的对决也紧随其后。大杀四方的《霍元甲》对上命运抉择的《十字街头》,再到“大山的女儿”将一生奉献于山区教育事业《我的妈妈叫桂梅》,到底谁能更胜一筹?比赛虽已结束,助场却还在继续,说唱社带来原创歌曲《2021》,并接着进行了新一轮的直播间抽奖。
舞动天涯闭幕式舞蹈
    最后,进行颁奖环节,此场大赛的冠军是TS09;亚军是热血笨蛋;季军是11-X,各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恋。比赛结束,可青春还在继续,热爱也永不停止,舞台永远为舞者而准备,聚光灯也因她们而闪亮。往届舞动天涯社团的老成员们也纷纷上台展现自己,想要再年轻的舞台上留下自己青春的印记。
舞动天涯第十一届舞蹈大赛合影留恋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感动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希望舞者们能继续用飞翔的翅膀丈量蓝天,告别今天,终将站在新的起点!同时也愿我院学生能在此次比赛中感受青春的意义,对于青春永不言败,对于未来亦能雅俗共赏。






    文:代贵群
    图:高文博 江秋生
    编辑:贺钧泽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