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接待流程,走进客房实验 ——酒店管理2101实验课


  • 2022
  • 05/17
  • 21:00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客房是酒店的核心,客房接待是酒店服务流程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一个酒店服务态度评定的重要标准。为了更好地了解客房接待流程,5月10日下午2时,酒店管理2101班于白鹭苑客房实验室进行实践教学课程。

龚慧老师进行实验讲解

    怀着满心的向往与期待,我班学生踏入了心仪已久的客房实验室。面对琳琅满目的酒店设施,我班房务基础指导老师龚慧对客房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从客房的摆件装扮讲到不同的功能分区;从对客接待流程讲到后期服务反馈,我班学生全程认真聆听,或拿起纸笔,或打开手机备忘录,对课程内容重点进行记录,增长知识学习技巧。

我班学生进行实训演练

我班学生成果展示

    认真学习的成果最终以考试的方式来呈现。我班学生按照小组排成一列,分别对上课学习的客房接待流程进行演练,并灵活面对老师在演练中提出的突发问题。小组之间相互合作、默契配合,用心去体会客房接待服务的流程与并探寻被忽视的细节,吸取错误教训并认真改正,不断创新。除了对客流程的学习,龚慧老师还进行了客房餐巾浴巾的捆绑与摆放方法。我班学生手脑并用,最终成功完成任务。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这次实验课的学习,我班学生更加深刻的走入酒店,对酒店的概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愿我班学生在课后积极复习、温故知新,争做最优秀的酒店人。





    图:李思慧

    文:李思慧

    编辑:刘梦安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