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破万里蹀躞,赤子初心以梦为归 ——旅酒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22
  • 05/18
  • 20:00
  • 学生工作

  • 浏览量

    四季轮转,初心依旧。本学期即将结束,为了扎实做好收尾工作,5月18日下午1时,我院在书知楼2101教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团学联席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思想导师刘文琦、张语芯、闫冰洁、王曦茜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学生组织代表及各班班委代表到场参会。

我院师生积极参会

团委负责人王永亮汇报工作内容

学生会负责人王程汇报工作情况

通讯社负责人殷文豪反馈宣传平台数据

    在会议考勤汇报之后,三大组织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工作内容与未来计划进行了简短的汇报与总结。团委负责人王永亮嘱咐各班及时总结反馈青年大学习数据,学生会负责人王程为参会人员汇报了近期查课、查寝的各项数据,通讯社负责人殷文豪则反馈了最近学院各宣传平台的数据情况。

我院思想导师刘文琦发言

    紧接着,刘文琦老师上台讲话。在谈及到课率和到寝率时,刘文琦老师强调班委作为班级的核心力量,一定要恪尽职守,认真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内容,只有这样才能帮助和督促班级成员们做到自律自制。同时 刘文琦老师也嘱咐学生干部尤其应当铭记自己的初心,踏实肯干,严于律己,自觉起到带头作用。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发言

    最后,吴小柳副书记对整场会议进行了总结。吴小柳副书记提醒学生干部们,因临近期末,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会有些忙碌,但同时这也考研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认真完成工作内容。另外,吴小柳副书记也建议各组织在汇报时可以更加直观,同时班级委员也要及时汇报反馈数据。除此之外,因本次暑假假期我院部分学生宿舍需要整体维修,所以吴小柳副书记也叮嘱各班班委及时传达关于存放个人物品等相关信息,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处理搬离宿舍的事宜。

    流光涓涓可越千山,历经千帆初心常在。通过本次团学会议,我院学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努力践行服务学生的职责。愿旅酒学子所行所思满怀真挚意气,扬帆起航无惧迢迢长路。前途可盼,末来可期!





    文:郑心仪

    图:江秋生

    编辑:陈沭杏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