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花赴山海,归来仍少年 ——旅酒学院举行第十五届旅游嘉年华闭幕式暨19级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 2022
  • 05/28
  • 10:0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今年夏天,最美不过校内灿烂似火的凤凰花,人间骄阳正好,少年未来可期。一年一度的旅游嘉年华活动为各专业实践技能的展示提供了舞台,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5月27日下午4时旅游嘉年华闭幕仪式暨19级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于书会堂开展。旅酒学院副院长亓元、副院长郜宣、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我院各专业主任、部分师生以及产业学院合作方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参加闭幕式的领导与观众


开场舞


郜宣副院长上台讲话


吴吟秋副书记宣读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获奖名单


郜宣副院长与高尔夫比赛获奖人员合影


吴吟秋副书记与“奥广杯”获奖成员合影


亓元院长与“宴会设计”比赛获奖人员合影


吴吟秋副书记与“线路设计大赛”获奖成员合影

    闭幕式在舞动天涯社团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我院师生共同欣赏旅游嘉年华剪辑视频,回顾往届大赛的同时不忘开拓创新,逐梦向前,就如同视频最后所言: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紧接着,郜宣副院长进行致辞,对此次获奖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并激励学生们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共筑三亚大学而努力奋进。随后吴吟秋副书记宣读旅游嘉年华专业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学生颁奖、进行合影留念。

郜宣副院长宣读优秀实习生名单

领导、老师们与优秀实习生合影

校企单位代表与优秀实习生合影

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

    镜头转到去年盛夏,19级学生一张张稚嫩的面庞仿佛还在昨天,在各个专业的实习回顾VCR中,经历过实习洗礼的他们,眼中有光的同时更多了一份成熟稳重,展现的是每一位旅酒学子在实习路上的斗志昂扬、朝气蓬勃。随后,郜宣副院长宣布19级优秀实习生名单,我院领导及校企单位代表为优秀实习生颁奖并合影留念。19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刘玳君为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20级学生分享了自己实习期间的感受与经验。不要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便只顾风⾬兼程;不要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不要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只要热爱生命,⼀切都在意料之中。

亓元副院长为MTA实践基地授牌

校企代表讲话

明悦乐队演唱歌曲《New Boy》

    MTA旅游管理硕士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的举行,表明了我院与企业强强联合取得的成就。在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区人力资源肖总监的发言中,我院专业的态度、高昂的精神和良好的服务意识也赢得了他们的肯定。最后,在明悦乐队《new boy》的歌声中,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宇宙浩瀚无法私有,却可以寄存于追求理想的眼中,心中有梦,便可拥有星辰大海。

领导、老师与参会人员们合影留念

    第十五届青春You你•旅游嘉年华闭幕式暨19级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活动在“咔嚓”的摄影声中落下帷幕。青春无畏,坚守永不退却的梦想,梦想是青春的底⾊,只要⼼中有梦,青春就永远不会逝去。本次旅游嘉年华的圆满结束,展示了我院各专业的风采,更体现了“旅酒人,旅酒魂”的坚持与传承。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每一次的脱壳,都是向成熟的蜕变。千禧年年轻人,所经历的并不单单是疫情,更是在这疫情下,焕发出的蓬勃生机,迸发出的青春热血,在疫情这份考卷下,我院学子在符合疫情防控下,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理想抱负,交出了一份属于青年人的理想答卷。

晚宴现场我院领导与出席嘉宾集体合照

我院领导与企业代表在签名墙上签字

舞动天涯社团进行开场舞表演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为各位学子送别,我院以酒为礼举办2022届毕业晚宴,赠与所有应届毕业生祝福和期望。晚宴现场,嘉宾入场签名合影后,舞者们以热辣酷飒的开场,呈现不羁的舞步,跟随着节拍的律动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热烈的开场舞过后主持人为我们介绍莅临毕业晚宴的嘉宾,我院院长柴勇、副院长郜宣、团委副书记李琴、吴小柳带领各专业主任及产业学院合作方代表出席本次晚宴。



柴勇院长为本次嘉年华晚宴致辞

我院领导和合作方代表合照

柴勇院长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合照

    柴勇院长为本次嘉年华闭幕式做主题致辞,表示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走向社会,也为让旅游企业走进校园,希望借助旅游嘉年华与企业深度融合的平台,全方位培养旅游后人及未来人才。在临别之际柴勇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愿,望我院学子都能够在人生最美的年华,乘势而上,振垂天之云翼,开万里之鹏程。接下来,柴勇院长为上台的毕业生分发毕业戒指留念,师生们对着镜头露出浅浅微笑,让这个庄严又神圣的时刻定格永恒。

嘉年华闭幕式晚宴美食

我院老师与校企单位代表交流

    圆桌排排拉开,桌前西装礼服和长裙跃动,精致的菜肴摆上餐桌。觥筹交错,大快朵颐,仿佛这已不是离别。谈笑风生,其乐融融,似乎还远不到毕业。最后,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与期翼、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

晚宴进行中舞蹈表演

我院校友为闭幕式晚宴献唱

    韶华如驶,时光如掷,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新天地。山野皆有雾灯,漂泊亦能归舟。愿毕业生们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一路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




    文:镇可人 楼瑶珠 杨阳

    图:范佳帅 王佳萌 白岩松 刘彤 李冰

    编辑:陆天阳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