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桃李芬芳,明天社会栋梁 ——旅酒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与三亚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


  • 2022
  • 05/29
  • 20:00
  • 毕业留影

  • 浏览量

    凤凰花开季,学子毕业时。如果说人生是一段段旅程拼凑而成,在三亚学院四年的生活就是一段最值得回忆的轨道,而如今在这轨道已航行四年的2022届毕业生们,也已进入到人生的另一阶段,如同进入了人生旅程的另一轨道。在2022届毕业生分别之际,为了让全体毕业生留下对三亚学院最美好的记忆,我校于5月29日下午6时,在风雨球场处举办了三亚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我校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全体思想导师等纷纷到场参加。

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仪式正式开始


我院学生观看毕业典礼

我院毕业生们参与2022届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播放回忆短视频

    本届毕业典礼首先由音乐学院带来充满活力的舞蹈表演,热情的表演感染了全场师生,点燃了现场氛围。随后主持人致开幕词,四年前怀着彩色梦想走进三亚学院,四年中充满了欢笑和泪水经历磨炼得到成长,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毕业生们欢聚一堂,分享喜悦和不舍。同时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的校领导以及老师。天涯心经,致远怀恩,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激昂的歌声鼓动着青年一代积极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的2022届毕业生也即将奔赴新的征程。

毕业典礼现场播放李书福董事长祝福视频


我院学生认真聆听李书福先生的赠言

    三亚学院名誉校长李书福先生通过视频的方式为毕业生送上临别赠言,李书福先生强调学历不等于能力,读书是为了更好地工作,一定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同时,李书福先生表示展示自己的实力拥有自己的远大理想和宏伟追求,是迈向社会的第一步,是实现远大理想的前提。虽然现实世界充满了竞争与挑战,但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最后李书福先生衷心地祝愿毕业生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满怀信心走向人生新的旅程,在未来的人生中收获快乐、幸福和成功。

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各学院教师代表登台表达师生惜别之意

我院郜宣副院长与吴吟秋副书记代表我院教师对毕业生们表达惜别之情

    在大学生活中,老师亦如家长,又或朋友,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在发言中,张巨斌院长嘱托学生们现在所处的时代是社会转型期,经济、科技、文化都充满了不确定性,不确定因素深刻地影响人们的工作、生活和心情,在面对社会的不确定性和变化,需要冷静客观分析、积极调整心态、规划充实自己。最后,张巨斌院长也真心祝愿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对自己未来的生活作出长期规划,寻找精彩人生。

来自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毕业生孔霏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

音乐学院学生们带来器乐表演

    社会学院行政管理的学生胡一天作为在校生代表向即将毕业离开母校的学生表达衷心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胡一天发言结束后,音乐学院带来了打击乐的表演。紧接着,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孔霏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发言。孔霏回忆到在三亚学院四年的时光里收获了太多珍贵的独家记忆,是军训时的汗与累、是奋笔疾书的情与思、是同学之间相伴漫步校园的闹与笑,这些记忆共同书写了青春的篇章。最后孔霏也表示遇见三亚学院,收获了成长和蜕变,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祝愿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沈建勇副校长宣读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


刘开南校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接下来,三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沈建勇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由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朱双平为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三亚学院执行校长刘开南教授为考研代表、学科竞赛获奖代表、书福奖学金代表颁奖。通过优秀代表不仅可以看到学校对每一位学子的殷切希望,也可以各位学生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可以看到学生们的拼搏精神。

我校执行校长刘开南致辞

刘开南校长致辞结束后学生向其献花

音乐学院学生们带来《只此青绿》舞蹈表演

    颁奖结束后,执行校长刘开南致辞。刘开南校长首先祝福2022届学生不负韶华,顺利毕业。随着国家富强,物质生活的提升,新时代大学生必须有所担当,学校以培养高质量的学生作为特色发展目标,刘开南校长也相信2022届毕业生们通过在三亚学院四年的学习也收获满满。毕业生们是学校的骄傲,同样见证了学校的成长,刘开南校长嘱咐毕业生们重视仪式感并坚持自律以坚持自己的初心,尊重自己和生活、热爱世界。刘开南校长发言完毕后,音乐学院带来《只此青绿》舞蹈表演带领观众们领略江山之美。

我校陆丹校长致辞

陆丹校长致辞结束后学生向其献花

    此后,三亚学院校长陆丹教授为毕业生们送上临别祝福。日新月异的经济发展与和平为主的国际环境,全球化的环环相扣使得竞争压力加大,因此,陆丹校长提醒毕业生们要加强自身的能力优势,反思自己不足。同时,陆丹校长也为“千禧宝宝”分享身处数字化时代的经验:应当顺应时代的变化,但也要拥有批判精神,敢于挑战自我、敢于创新。

参与本次毕业典礼的全体人员合唱校歌

我校教师代表与学生们共唱校歌《成功是欢乐的海洋》

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我院毕业生们放飞代表梦想的气球

    本次毕业典礼以全体人员合唱的三亚学院校歌《成功是欢乐的海洋》作为结尾,各学院教师代表上台与毕业生们告别,礼炮鸣响,2022届天涯心经·致远怀恩毕业典礼到此结束。

我院为毕业们准备的毕业学士帽

我院学生和校徽合影留念

我院毕业生们与学院精心准备的特别学士帽合影留念

    光阴荏苒,青春在岁月的河畔漫步,渐渐远去。记忆中的江水,留下了一长串欢笑与悲伤的波涛。再见是为了更好地相逢,希望毕业生在未来可以取得成功,愿毕业生们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成就美好未来。最后再次祝愿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文:陈皖荻

    图:吕卓翰 袁万锋

    编辑:陈沭杏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