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百舸争流,载梦乘风破浪 ——旅酒学院召开海南鸿洲海洋旅游有限公司招聘会


  • 2022
  • 05/19
  • 19:0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在游艇“零关税”政策的推动下,海南游艇全产业链处于增长态势,拥有较大的未来发展空间。为了帮助我院学生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学生们走向更合适的实习岗位,我院于5月18日下午2时在书知楼2106教室召开海南鸿洲海洋旅游有限公司招聘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并准时到场。

海南鸿洲海洋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亚欣为学生们带来宣讲

海南鸿洲海洋旅游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崔小晋为学生们详细介绍公司

我院学生积极回答问题

    招聘会伊始,海南鸿洲海洋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亚欣为学生们介绍了参与本次宣讲招聘会的工作人员。随后,公司市场部经理崔小晋上台播放宣传片,通过宣传片,我院学生对该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崔经理对其公司进行深入讲解时,她表示海南鸿洲海洋旅游有限公司在游艇数量、团队质量、服务全面性及产品多样性等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近年来,其公司获得过中国会展(会奖)产业年度金手指“最佳游艇旅游服务奖”等多项荣誉奖项。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驱动力,而海南鸿洲海洋旅游有限公司所秉持的诚信共赢、专业协作、坚韧果敢和改变突破的核心价值观引起我院学生的共鸣。在最后的有奖问答环节中,通过前期认真聆听宣讲人员们的介绍,学生们积极举手参与问答,并给出正确答案。

我院邮轮1901班学生阿迪力分享其实习经历

海南鸿洲海洋旅游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李娜详细说明招聘岗位及要求

海南鸿洲海洋旅游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关泽补充说明

我院学生参加招聘会面试

    为帮助我院学生们更加了解实习的真实情况,曾经在该公司实习的我院邮轮1901班学生阿迪力特为学生们带来他的实习经验分享。此后,公司行政人事总监李娜就本次招聘的岗位、薪资待遇及公司福利等展开具体说明。同时,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监关泽也为学生们详细补充了鸿洲海旅公司和其市场营销部的工作内容及优势。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们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试心仪的岗位。

    能登上金字塔的生物只有两种:鹰和蜗牛。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像鹰一样一飞冲天,但至少可以像蜗牛那样凭着自己的耐力默默前行。愿我院学生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勇气,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笑看百舸争流,载梦乘风破浪!





    文:楼瑶珠

    图:谢元冉

    编辑:孙越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