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逊——我们来了,以员工的身份


  • 2022
  • 07/12
  • 19:0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我们学院大三的专业实习,是一个检验前两年学习的成果以及进入社会参加工作前的必经阶段,也是对于我们两年专业学习的系统回顾和把所学知识真正投入实操。

    本次在三亚艾迪逊酒店实习的总共有15位同学,我们在7月4日全部完成了报道。

    7月5日下午两点我们乘坐班车前往酒店录指纹,领取工服。在穿上工服的那一刻,虽然我和另一位同学埋怨我们部门的衣服太厚太热,但始终难掩心中的兴奋和喜悦,心中的责任感油然而生。

    7月6日正式开始为期两天的入职培训。7月6日早上,人力资源部的Lily姐带领我们到酒店的晋餐厅同行政委员会成员们一同吃早餐。美好的一天从一顿美味可口丰盛的早餐开始。吃完早餐,行政委员会成员们都主动把餐具带到餐具回收处,我们看到后也跟着做了,这样也体现了艾迪逊企业理念11:主人翁精神,尽心投入于酒店,就如同它是你自己的一样。随后我们四十多位实习生一同拍摄了合照,我相信,在实习结束之际再回头看看刚入职的自己,这大半年的成长过程一定会浮现脑海。在入职培训中,他们了解到了万豪集团的企业文化以及艾迪逊的品牌发展历程,同时酒店的驻点经理、总经理、房务部经理、财务部经理、行政秘书等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艾迪逊理念内涵,促使我们能够深入理解,为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好基础。7月6日早上人力资源的Lily和Jack带领我们熟悉了酒店,为我们介绍了各部门的岗位所在点。下午所有入职培训全部结束,同学们都去到了各自的部门,认识了自己的经理主管们。我的经理是特别亲切的Johnny大哥,短短几分钟的交谈让我觉得他格外亲切,也对日后的工作更加期待了。培训过程中,讲到的很多内容都是前两年里专业课程中学过的知识,例如礼仪课中学到的仪容仪表,国际旅游企业服务标准与流程课程中学到的总机服务和行李接送礼仪,如今要真正把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锻炼。

    在大学里,我们只是一张白纸,只有透过实习才能体味社会和人生,在每一个不起眼的岗位,我们三亚艾迪逊酒店的15位实习生都能一点点的积累社会经验和学习处世之道,了解人际关系的复杂,这是整个实习中最宝贵的一部分。这几天的生活并不是完全让我感到憧憬的,还没有从学生转换到进入社会的工作人,还没有适应新的环境, 在深夜我也一个人在被窝里悄悄哭过鼻子,但是这就得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顺利投入新环境工作的!期待入岗培训后的正式工作内容,我相信我们15位实习生一定会度过一个充实的实习生活的!

7月6日早上第一次点名签到

培训现场

到学校招聘Jack祖带领我们参观酒店


儿童乐园卡丁车区域

前往晋餐厅和天鹭餐厅

星空吧和星空吧泳池

私人海洋






    文:裴迎银

    图:裴迎银

    编辑:陈沭杏

    责编:李如跃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