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建设】坚定信念,履行职责


  • 2016
  • 11/16
  • 20:56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本月1616时,我院于南区行政楼大会议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嘉琳、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石玲,学生党支部纪律委员李湘婷和学生党支部培养人王曦茜、夏琦山。参与推选大会的同时还有部分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人。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响应党支部号召,完善党支部的学生党建工作,选拔一批品学兼优、有责任心、有上进心的优秀团员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壮大党的后备力量的同时可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更好的校园建设作出贡献。推选大会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举手表决,统一唱票的方式进行。最终参与推选的25名候选人全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确立无产阶级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主动承担责任与义务,在班级里保持优秀的成绩,团结同学、乐于奉献,起到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在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时,积极感化身边的人,传承党的精神。同时也要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与学习当中。

 

希望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们,可以在日后生活工作当中审视自我,努力提高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一蹴而就,要一点一滴地去克服自身方面的不足,也要将自己的优点更好地发展下去。


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紧跟时代的步伐,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完善自我。努力学习,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与奋斗方向,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价值。


文字:党晨镭 文编:曾良航 图片:李孝威 图编:姜嘉悦 责编:夏琦山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