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2022
  • 08/22
  • 14:0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以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的酒店管理专业,是伴随学校的发展而逐步前行的。在十余年的探索过程中,已经形成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较为完善的教学模式,为满足课程教学需要,学校大力投入酒店专业的实验室建设,并将酒店管理综合实验室打造为海南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酒店管理专业综合实验室能满足酒店管理专业多门核心课程的实验教学需要,对学生的实践认知、应用操作、理论分析、创新探索等都起到关键的作用。目前,综合实验室下设酒店数字化运营实验室、顾客消费行为 分析实验室、饮品鉴赏实验室、西餐实验室、茶艺实验室、多功能宴会实验室、前厅实验室、礼仪与形体实验室等。并与专业课程体系中的多门核心课程对应,实验课程通过教师介绍、示范操作、学生练习、小组交流、过程记录、期末考核等多个环节,保障课程教学效果和质量。在完成校内的实验课程后,学院组织大三同学到酒店企业开展专业课程实习,将校内所学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运用在企业的运营过程中,进一步对行业实际和个人学业有更客观完整的认识,再次返回学校后根据个人兴趣,做针对性的学业强化和提升,持续提高个人的竞争力,以更好地走向社会。

酒店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多功能宴会厅

西餐实训厅





    文:鲍富元
    图:鲍富元
    编辑:鲍富元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