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嘉年华”,下一届主角就是你! ——旅游管理专业特色活动介绍


  • 2022
  • 08/22
  • 12:0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又是一年新生报道季,现向新生隆重介绍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特色活动——“旅游嘉年华”,它是旅酒学院传承多年的特色活动,活动的举办主要是为了给专业实践技能提供展示的舞台,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拉近师生间的距离。

    我们来看看每一年旅游管理专业的师生在嘉年华上的精彩表现吧,期待旅游管理专业的萌新们能在下一届嘉年华上展示自我,尽显光彩。

    2022梦寻美丽校园,情醉白鹭溪畔

    2022年5月25日晚上19时第十五届旅游管理专业嘉年华活动在白鹭苑实训大厅举行,活动主题——“三亚学院校园+景线路设计暨导游讲解大赛”。

    经过初赛筛选后,共有七个团队以PPT、视频、讲解的多种形式向评委老师以及同学们展示了三亚学院的美景、美食。同学们在线路设计中用词优美,主题鲜明,体现出了三亚学院的特色,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让我们惊喜连连。

    2021尽所学,书写自贸港建设新篇章

    2021年4月29日晚7时,旅游管理专业第十四届旅游嘉年华——海南自由贸易港线路设计大赛决赛于白鹭苑实训大厅展开。

    活动中的展示方式为演讲与才艺展示,各组有六分钟时间对自己设计的线路进行介绍演讲,并为观众们带来一段才艺展示。在才艺展示中,诗朗诵、舞蹈串烧、歌唱等形式应有尽有。这种演讲与展示的方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素质风采。随着各个小组的展示结束,各个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同时,知识竞答、击鼓传花与成语接龙小游戏激烈进行,观众们踊跃参加,气氛热烈。各个参赛队伍为自贸港建设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特色旅游产品,为自贸港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019中国风 世界梦

    2019年5月14日下午4时,旅酒学院第十三届“融合绽放”旅游嘉年华——“中国风,世界梦”航线设计大赛在书知楼1208正式开幕。

    活动中,有的小组设计出了融入戏剧元素,展示中国风样式的邮轮,通过客房+浸入式戏剧文化体验、餐饮+新奢式无国界饮食等独具匠心的设计,巧妙地将中西方文化相融合;有的小组以梦回大唐为主题,将古声古香的客栈文化,交融于现代特色文化,为客人打造别具风格的大唐文化……参赛小组通过航线设计讲解、专业知识竞答与专业技能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演讲口才以及创新思维。

    2018游出诗情,游出画意

    2018年4月25日下午,第十二届旅业多彩嘉年华导游风采大赛决赛在书知楼1208教室隆重举行。

    活动中,选手们利用多媒体导游方式,通过生动活泼、准确清楚的导游语言和大方得体的举止,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综合能力测试的环节中,选手们更是展示了他们丰富的旅游知识,让人不觉佩服。


    大家发现没有,我们旅游管理专业的嘉年华主题多样,一直以来紧跟区域和行业发展,活动中既有知识展示又有才艺展示,给了同学们展示的空间,同学们在活动中也是展示了专业能力、组织能力和个人魅力。

    旅游管理专业的萌新们,你们准备好成为下一届旅游嘉年华的主角了吗!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