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旅酒学院 | 一学院一节庆,一专业一品牌 ——三亚学院旅酒学院旅游嘉年华活动历经十五届


  • 2022
  • 08/22
  • 20:0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三亚学院旅酒学院旅游嘉年华紧扣“一学院一节庆,一专业一品牌”的理念,是以专业人才培养为出发点、以创新为特色着力于展现旅酒学院阳光学子风采,以旅游行业人才需要为导向的专业实践传承活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等方式彰显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实现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和地方旅游品质共同提升的专业品牌活动,为学院、政府、企业及行业协会搭建合作和交流平台,为培养全方面发展的优秀旅游人才奠定基础。

    2022年5月已成功举办青春You你·第十五届旅游嘉年华,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休闲体育(高尔夫)、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会根据活动主题指导学生开展专业相关竞技活动,运用社团、俱乐部、小组模式,以赛促学,让学生更深刻领会旅游各专业的深度及趣味,展示各专业的教学成果。在往届中,旅游嘉年华专业活动有会展场景空间设计大赛、酒店创意无限宴会设计大赛、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邮轮“启航杯”航线设计大赛、高尔夫大赛、导游大赛等系列活动,各项活动充分将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业素养在其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促进了专业间的交流,在学生们提供了更广阔的交流、展现自我平台。最后校企合作单位代表,20多位校友出席闭幕式。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旅酒学院嘉年华活动精彩瞬间。

旅酒学院举办第15届青春You你活动师生合照留念

高尔夫专业为活动开场添灯加彩

我院高尔夫学生为老师展示学术成果

旅游专业师生庆祝旅游嘉年华活动

专业小组学生对本组作品进行介绍

旅游嘉年华活动华尔兹舞蹈表演

酒店嘉年华活动结束盛世合照留念

嘉年华活动各小组上台展示小组作品

专业老师为优秀小组颁奖并合照留念

奥广杯大赛学生对自己作品进行介绍

专业老师为奥广杯参赛优秀学生颁奖并合照留念


奥广杯活动结束在场师生合照留念

19级专业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全体师生合照留念

青春You你活动结束专业老师合照留念

专业老师在墙纸上留字纪念

嘉年华闭幕式晚宴节目表演

柴勇院长为毕业生代表授予戒指并合照留念





    文:李晓伟

    图:源于学院

    编辑:孙越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