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平凡——会展实习生的难忘体验


  • 2022
  • 08/22
  • 22:0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0801”疫情发生后,三亚迅速进入区域管控状态。旅酒学院高度关注在岗实习生,学院与实习单位密切联系,协同安排防疫工作。实习指导教师,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各级辅导员一直在进行学生心理疏导与安抚,实习指导老师通过线上形式及时跟进,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与此同时,会展专业实习单位之一的威斯汀酒店也在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对内,员工需持核酸证明上岗、随时佩戴口罩、每二十分钟一次的洗手消毒等措施,为客人、为员工、也为自己的安全作保障;对外,实行半价续住的优惠,并在酒店大堂设有核酸检测点,以供酒店内外人员核酸。同时关闭所以餐厅以及其他的公共场所,改为线上点餐、无接触式送达的模式等。

酒店员工核酸现场
    为充分保障酒店员工在岗的生活需求,酒店将的客房乃至高级别墅给实习生入住。实习生白韦同学说:“作为一名实习生,第一次踏足社会就突遇疫情爆发是我没想到的,但与之俱来的无数次社会温暖更是在我的意料之外。” 在部分依旧运营的岗位上,同学们也成为“逆”风而行的战士。每一位学生都用自己绵薄之力,在自己所在的岗位上发挥着不容小嘘的力量,实现了成长与进步。

住宿区的核酸现场

    快捷服务中心实习生吴安妮同学说:“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一些人替代我们负重前行。这次直面疫情的难得体验,让我收获颇多。我们的岗位也许普通,也许平凡,但也是一个个平凡的岗位筑起了防线,帮我们共克疫情,希望疫情早日过去。”

    文:朱俭
    图:白韦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