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深学笃行】以身作则 率先垂范


  • 2016
  • 05/25
  • 19:09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为引导我院教师党员以党章党规为行动指南,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教学工作,着力解决我院教师党员队伍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2016525日下午3:30分在南区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傅萍书记主持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我院全体教师党员悉数参加了本次报告会,目的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弄清“学什么”、 “如何学”的问题,并强调“两学一做”关键在“做”的问题。此前,我院开展了一系列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提升学生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的同时也激发了教师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思想精神。

报告会上,傅萍书记阐述了“两学一做”的内容分别是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做合格党员。傅书记着重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党员,尤其是教师党员的重要意义,要不断深化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以之武装头脑,从而创新教学形式,有效地推动教学工作。

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傅书记希望全体教师党员严格遵守党章的要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合理的行动需要科学的理论来指导,知晓了党的科学理论,就要在本职工作中实践。从爱党到爱岗,需要每位党员都勤于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教学工作,做到知行合一。

傅书记就如何学习“两学一做”的问题做了深刻阐释。傅书记要求在座教师党员学习已经相对生疏的党章,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并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傅书记希望通过召开专题报告会、专题学习讨论会以及组织自学并记录的三种形式推进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得到了在场党员的一致认可。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提升了教师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推进党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作用,确保“两学一做”能够落到实处,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青团旅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文:沈赟 图:周雨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