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 ——我院分工会在中秋佳节慰问在校老师


  • 2022
  • 10/02
  • 18:0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学生常把老师的奉献比作“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人间最伟大的奉献也在于此。教师把自己所学的知识无私传授给学生,一批批的学生成为国家栋梁而奔赴社会建设的洪流。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关怀,我院分工会于中秋佳节之际为作为防疫志愿者的教师送上月饼和祝福。

我院分工会为教师采购的月饼

    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疫中担当使命。疫情期间学生们无法返回学校和老师学生们一起学习生活,但在学校里仍有教师坚守校园,为这场战“疫”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在中秋佳节之际我院分工会考虑到志愿者老师们的所需所想,特此采购了一批月饼,让老师们在特殊时期的中秋节也能感受到学校带来的温暖。

郜宣副院长为教师们分发的月饼展示

    即使中秋的团圆时刻不能和家人一起度过,但在学校老师们的互相陪伴下,感受到特别的温暖和安心。采购到月饼后,由郜宣副院长代表我院分工会为所有老师们分发月饼。

郜宣副院长和教师们的合影留念

    疫情期间,病毒阻隔了空间上的距离,但阻隔不了心灵上的互助共进。我院分工会为教师们准备的中秋福利让教师们在中秋佳节也同样拥有快乐和面对疫情依然存在的坚定信念。在收到分工会发放的月饼后,老师们都带着开心的笑容并合影留念记录特殊时期度过的最特别的中秋佳节。收到月饼和祝福的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教师的关怀,让教师们有了不惧困难,奋勇向前的目标和信心。

    经历了风雨,才知道教师的可贵;走上了正确的路,才知道老师的伟大。老师的默默帮助使学生们感谢在心,老师的无私奉献使学生们感激在心。借此中秋佳节之际,为我院所有老师送上祝福,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桃李满园!





    文:陈皖荻

    图:源自学院

    编辑:孙越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