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驾护航,欢迎回家——旅酒学院迎新迎返第一天


  • 2022
  • 10/26
  • 21:00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我院老师欢迎学生们的到来

    本应能够早些见面,但疫情总是让人难以捉摸。虽隔两地,但彼此却心心相印。在这秋高气爽的金色时节,旅酒学院于10月25日热忱欢迎学生们回家,是学生们带来了一缕清新的凉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院老师为学生们准备了防疫包,时刻关注学生安全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学生安全,我院老师校园内各个地区进行安全指引,同时也能够为新生们指引安全路线。这不仅体现了对学生的关怀,更能体现我院老师对疫情防控安全问题的重视。

新生们刚步入学校后拍照留念

我院老师帮助学生们拉运行李

    对于22级新生们面对到新的环境、新的面孔、新的起点,这一切也许会让学生们感到新鲜和好奇。对于老生们,再次归返,熟悉到校园昔日的美丽景象,学生们在入校后,行李较多,行走不方便时,我院老师纷纷用自己的车,帮学生拉运行李。通过为我院老师们地细心照顾,我院学生内心时十分激动的,由衷的感谢老师。

    无论是早已进入旅酒这一大家庭的还是刚刚不如的新生。许多大学生认为读书就是为了学习知识,其实不然。在那里,你们将明白一点:大学生活的成功并不仅仅仅在于收获知识,还在于如何学以致用,大学生应当尽力去争取学业上、实践上和人格素养上的进步,如何学习社会的知识,以至于更好的就业。

    在这人生的新篇章里,在这日新月异的知识殿堂里,殷切期望各位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珍惜时刻,发奋学习,坚持不懈,开阔视野,持续用心乐观的精神面貌,让我们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在新世纪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文:李晓伟

    图:源于学院

    编辑:陈沭杏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