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你准备好了吗(三)


  • 2017
  • 05/18
  • 19:39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5月12日早8时30分,我院刘朝霞老师在明B301教室进行了四六级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主要内容是四六级考生考场相关注意事项。

       刘朝霞老师首先介绍考场流程、试卷级答题卡分布情况。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自2012年12月起实行“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的多套试卷实施考试。考试期间,每份试题册背面有一个条形码,作为区分试卷类型的依据。要求考生9:10(15:10)分前将此条形码揭下,粘贴到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同时须认真阅读答题卡1正面的敬告考生的所有内容,并填写试题册背面的准考证号和考生姓名,然后将试题册放在桌子左上角,直至快速阅读时方可打开。

 

 

       刘朝霞老师特别提醒同学,开始作答的时候要先写作文,作文时间为30分钟,之后进行听力测试,听听力时要边听边涂答题卡,因为在听力播放结束后不会再留时间涂卡,直接收作文与听力的答题卡,收完之后再继续做后面的题。

       在之后的题型中,根据日常训练惯性灵活安排做题顺序。最后,刘朝霞老师还提到翻译题型中的技巧把握。翻译题解题关键在于根据原文含义增设词语,恰当运用词类转换,特别是名词、动词、形容词这三种主要词类。由于英语中被动语态使用频率要远远高于汉语,所以在翻译过程中考生要警惕被动语态,不能一昧按照原句的语态来翻译,并且要根据句中各个成分之间的关联,灵活选择分译与合译。

 

 

 

       更多有关四六级的问题,同学们敬请关注刘朝霞老师的四六级系列专题讲座第四讲,5月19日,我们在明B301等你哦!

 

文字由学院提供 图片:林淑芸  图编:陈瑞雪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