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提前看――毕业典礼彩排现场


  • 2017
  • 05/18
  • 19:42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我校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将于本月19日在我校北三操场隆重举行。被称为建校以来最为声势浩大的“毕业典礼”,传说中的5000人豪华阵容,360°全景毕业照,神秘贵宾大咖出席现场。毕业典礼的预告一经发布,迅速成为全校热门关注并讨论的话题。

       从这周一开始同学们都在期待周五的毕业典礼了,为了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我院记者特从彩排现场发来报道,提前让大家过一把眼瘾。
       北三操场上,容纳5000毕业生拍照的场地已准备就绪,围绕主席台组成一个半包围圈,配上迎风飘扬的彩旗和鲜花汇成的海洋,仿佛大学四年的青春、活力、激情、热血重现在眼前。下午,所有活动的参与人员均提前到达彩排地点,为彩排工作做详细安排。参加表演的同学们有序、整齐的在后台等待正式彩排的开始,各团队负责人对服装、队形变化、场地熟悉等相关事项进行最后的强调和安排,为彩排的顺利完成倾尽每一滴汗水。
       我院各年级段的师生在张致睆老师的带领下,为本次毕业典礼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毕业舞剧。这场长达13分钟的毕业舞剧,涵盖了13届学生在大学经历的美好时光,有青春的朝气蓬勃、迷茫无助,还有即将离校的离别不舍,其中亲情、友情、爱情都一一映射出来。在下午的彩排过程中,张郅睆老师对舞蹈的各个环节进行监督和安排,让舞台效果和舞蹈配合度达到最佳,让舞蹈富有灵魂,就是希望在明天的毕业典礼上引起所有在场观众的共鸣,用最精彩的表演欢送2014届毕业生。



 


 

 
       合唱团的空灵歌声,乐队表演的完美配合,舞蹈节目的活力四射,毕业典礼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大家精心准备为毕业生们送上的毕业礼物,一份离开校园的送别礼,一份美好未来的祝愿礼。
更多精彩的节目,明天,北三田径场见。


文字:党晨镭  文编:冯雅鑫  图片:由学院提供  图编:符丽娟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