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亚学院校友会新年贺词


  • 2023
  • 01/22
  • 20:00
  • 校友新闻

  • 浏览量


亲爱的全体校友: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崭新的2023即将到来,三亚学院校友总会代表母校向扎根奉献于各地的校友们道声新年好!

    回望2022,疫情影响仍在持续,但奋斗者的脚步永远向前。秉承成为中国现代民办大学的卓越代表和旗帜的奋斗目标,母校走过坚实的一年,成绩斐然。

    2022年是“昂扬奋进”的一年。三亚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相关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审核,成为海南首家、国内少有的民办高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社会工作、旅游管理、电子信息三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启动招生;中马未来学院在三亚学院和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两地正式揭牌成立;三亚学院问鼎校友会2022中国民办大学排名冠军。

    2022年是“踔厉奋发”的一年。学校教师成功获批多项国家社科、自科基金立项;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荣获海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三亚学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获批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

    2022年是“实干笃行”的一年。海南省人民政府与吉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支持三亚学院全力升格“三亚大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千人千面”+数字化建设培养新范式;科学谋划“三电”人才培养;吉利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在三亚学院揭牌成立;与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签约共建海南自由贸易港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

    2022年是“开花结果”的一年。我校阳光学子在多个国家级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抗疫队伍中,也涌现了许多三亚学院的校友与学子,用爱国奉献之心化作行动,谱写动人乐章。

    母校取得今日成就离不开三亚学院全校师生的努力,更离不开校友的持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将继续把校友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的理念,紧紧围绕“招生—培养—就业—校友一体化建设”战略核心开展校友工作。

    2022年,校友工作也在母校与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砥砺前行。以祝福校友、温暖校友为出发点的芒果节活动如期举行;2022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聘任大会成功召开,近百名准校友加入到服务母校、服务校友的队伍中;陕西、安徽、河北校友会相继成立;各地校友会在发展中不断壮大,深圳校友会持续开展校友走访活动,不断对接校友资源,为校友发展谋福利;山东校友会举办第一届篮球赛,以球会友,凝聚校友情。

    2023年三亚学院校友会将以服务校友可持续发展为工作总目标,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内容,为校友搭建情感交流、事业发展的新平台而不懈努力!

    祝愿校友们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所求皆如愿,所行皆坦途。岁岁皆欢愉,事事皆胜意。如星灿烂,如风自由,多喜乐,长安宁,岁无忧。

    新年快乐!




三亚学院校友总会

2022年1月22日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