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我院高尔夫专业20级学生卢家豪分享实习感受


  • 2023
  • 02/10
  • 19:47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时光匆匆,我院20级学生即将结束专业实习,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实习心声,从不同角度分享更多的实习体验。

 

高尔夫2001班卢家豪

高尔夫2001卢家豪分享:

光阴荏苒,转眼间在神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实习生活就此落幕了,首先在此感谢恩师赵达先生对我的栽培和单位领导给我提供的展现自我接触高尔夫这个行业的平台,在此期间不仅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与知识的应用,而且收获了如何将书本上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1.认识并融入高尔夫这个团队,一直是这两个月对自己的要求。学习是拉近距离、融入团队的最好办法,两个月的时间里,在领导和同事的指导下,向行业学习知识,向前辈请教经验,向同事传授工作技巧,正是在这个过程中,认识到自己的弱处和不足,也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和魅力。

2.来神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见习期间,心境有时还显浮躁,做事偶尔还有粗心;这两点是在日后须牢记心中,并不断努力改进的地方。相信通过踏踏实实做事,谦虚低调做人,并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自己会在中粮得到很好的成长。

3.在学习中做事,任何细节都有它的专业规律,任何人都有其独特比较优势;养成个性谦虚才能不断进步,踏实肯干才能表现专业。在中粮见习的期间内,努力做好任何一件事情,用心记录每一个积累。通过踏踏实实的做事,让自己有了进步的机会,也让自己感受到自己的价值所在。

        本次实习是对我潜力的进一步锻炼,也是一种考验。从中获得的诸多收获也是很可贵的是十分有好处的。 在实习中我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是一个让我把书本上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的好机会,此刻想来,有些其实并不难,关键在于理解。在这次实习中还锻炼了我其他方面的潜力,提高了我的综合素质。工作的过程中发生的点滴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体会到很多,实习的生活是充满艰辛的、挑战的但同时收获的成果却是丰硕的。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