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风抗汛】“莎莉嘉”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最新消息,来啦!来啦! 据气象部门监测,今年第21号台风“莎莉嘉”昨晚已加强为超强台风,于今天凌晨2点20分前后在菲律宾吕宋岛东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


  • 2016
  • 10/16
  • 22:41
  • 学生园地

  • 浏览量

最新消息,来啦!来啦!


   据气象部门监测,今年第21号台风“莎莉嘉”昨晚已加强为超强台风,于今天凌晨2点20分前后在菲律宾吕宋岛东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5米/秒),登陆后“莎莉嘉”减弱为强台风,上午8点钟,中心位于北纬16.2度、东经120.0度,也就是在菲律宾吕宋岛西部地区,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

   省气象台预计,“莎莉嘉”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即将于今天上午进入南海东部海面,进入南海后,“莎莉嘉”将再次加强,并逐渐向海南岛东南部沿海靠近,18日白天将在海南琼海到三亚一带沿海登陆或从南部近海擦过,登陆时强度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之后穿过海南岛,于18日晚上移入北部湾海面,然后趋向越南北部一带沿海。

受其影响,海南17日~19日将迎来强风雨过程。


 


   还记得当年的海燕吗?她一来,三亚学院的同学们都叫苦连天,那是同学们痛苦的经历呀,希望“莎莉嘉”温柔点,我们还是能好好的做朋友的!!




   三亚警备区后勤部战勤科发来通知,大家认真阅读吧,做好预防工作,你的安全才可以得到保证,让我们共渡难关吧!!


      


   组织都发来提醒啦,你们开始准备了吗?快快行动起来...

   “莎莉嘉”来之前,舍友的准备情况


 

  舍友已在网上,超市都购买粮食做好存粮工作啦...


 

   一号舍友表示,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啦,“莎莉嘉”我不怕你啦,come on...


 

   二号舍友也准备就绪了,还附上一句,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最后附上小编的存粮照片


  小编就只有橙汁陪伴我,让小编在“莎莉嘉”来的时候,眼睁睁的看着舍友的粮食垂涎欲滴吧!!


  图文:刘晓冰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