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风抗汛】调整教学计划,让学生跟上老师进度


  • 2016
  • 10/19
  • 22:53
  • 学生园地

  • 浏览量


                                           ——专访我院院长助理李昭老师


今年第21号台风“莎莉嘉”18日上午登陆海南,造成我校无法正常进行的教学活动,本月19日4时许我院记者带着这一系列的问题到南区行政楼办公室对院长助理李昭老师进行了采访。

首先,因台风导致学院未能正常的开展教学活动,而学生失去的课程应如何去弥补的问题,李昭老师说:“台风“莉莎嘉”对我院造成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学校也只是停了一天的课程,所以对于整体的课程来说影响也不是很大的;但因国庆放假期间没上的课程,任课老师也会做出相应地调整,会在学生没课的空挡期,组织安排好学生们进行补课,把之前落下的课程补回来”。



其次,对于因受台风影响而导致停课是否会对老师们的教学计划产生影响,学生们对于老师教学计划的改变是否能很好地去适应,从而跟上老师的步伐这些问题,李昭老师也对此进行了详细地解说“短时间的停课对于老师们整体的教课进程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但可能对于国庆放假期间有课的老师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学院这边也督促老师改变教学计划的进度在课堂教学时及时地去反应给学生们,让学生们能更好地了解老师要上课的内容,从而让学生们能更好地去适应老师的教学工作进度的安排;同时院里也联系了思想导师,让思想导师通过班委把课程调整的消息以最快的方式告知到每一个学生,让学生做好课前预习的准备;并且院里通过以这两方面强强联合地努力,使得学生们能更好地去解决因台风期间遗漏的课程进行补课所产生的疑虑,从而达到老师课与每一位学生能得到很好的相融合状态”。


 


最后,李昭老师温馨的提示同学们,不用担心对于课程被遗漏后而产生害怕自己会跟不上老师教学进度的心理负担,如果有什么较大的教学计划的改变,院里会做出妥善的安排,任课老师以及思想导师也会以最快的速度第一时间告知同学们,所以同学们只要跟紧老师的步伐,按部就班,相信同学们都会取得良好的成绩。


文字:符丽霞 文编:李桂美  图片:李孝威   图编:符丽娟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