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2023年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 2023
  • 03/25
  • 12:00
  • 新闻动态

  • 浏览量

    经过学校、学院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的周密部署,我院各小组齐力做好2023年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从国家线公布以来半个多月时间里,我院多次召开部署会议、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3月25日,我院迎来了2023年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全体人员严格落实各个环节,高效有序完成复试工作。

我院参与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面试环节的专家、导师

    从考生体检工作、复试等待室准备工作,我院充分展现了人文关怀,积极为参加复试的考生提供便利。在复试面试环节正式开始之前,各小组多次检查各个环节资料以及设备,学院副院长亓元对参与复试工作的全体人员强调整个复试工作的纪律以及规范性。

我院在等待休息区为参加复试的考生准备的食品

我院工作人员认真落实考生资格审查环节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莅临指导

校领导刘开南(右1)一行莅临我院复试现场巡查和监督

    复试过程中,考生们在白鹭苑阳光房等候,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有序进入考场进行复试面试,在面试各个环节中,考官们严格按照科学规范流程对考生们进行考核,考生们也呈现出了较强的专业能力以及综合能力。复试期间,校领导刘开南带领研究生复试录取督查小组莅临我院复试现场巡查和监督,对我院复试准备工作以及复试期间规范性给予了肯定。

我院通讯社记者随机采访考生

    面试结束后,我院通迅社记者对参加复试的考生们进行了随机采访,在这轻松的洽谈中,了解到了他们在应对这场面试是费了一番功夫的,一方面要熟悉《旅游学概论》内容,另一方面要思考旅游学科相关理论以及旅游行业现象。在谈及对三亚学院的印象时,考生们不假思索地回复到,在刚来面试时原本是十分的紧张的,然后在来到面试地点后,遇到了热情的老师与学生,三亚学院的温馨极大地缓解了他们的紧张。考虑到早上体检需要空腹,学院更是为他们准备了食品以及饮品,更加体现人文关怀。无论是言语还是行动上,都充分体现了三亚学院老师对学生的关怀。

    在聊天采访当中,记者了解到了学生为何选择来到三亚学院的原因:环境优美,气候舒适。家住三亚,同时因为自身原因,报考的学校想离家近一点。从学校官网中知晓学生对学校的满意程度是很高的,从而带动自己来报考三亚学院等原因。在最后询问到未来的规划时,考生们表示如果有幸被学院录取,定会按照学校人才培养规定与要求去完成学业,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与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

    路漫漫其修远兮,路还很长,仍需跋山涉水。吾将上下而求索,这是一种高贵的态度。无论是处于学生阶段,还是工作阶段,我们都应保有这份激情,来迎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