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深入交流,探讨产教合作——康年酒店总经理来访


  • 2023
  • 03/28
  • 22: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2023年3月28日下午,康年酒店总经理王璐先生,人力资源总监李妍非女士,人力资源经理陈浩秋女士一行来到学院,与旅酒学院院长柴勇教授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产教协同等问题进行交流。

    柴勇院长向康年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介绍了旅酒学院的育人理念,并介绍了学院一直以来秉承的三级实习制度,引起了酒店方的极大兴趣。王璐先生表示多年的合作中,旅酒学院的学生不仅在实习岗位中表现出色,还有一些毕业生入职酒店,成为了酒店的中坚力量。

    交流过程中,柴勇院长和王璐总经理也就国内外酒店的品牌建设、标准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王璐总经理表示,作为国内酒店,一直以来想要在品牌建设方面更上一层楼,但是由于酒店的中低层管理者大都从基层中来,经验丰富但缺少理论知识,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酒店的品牌升级,希望能够借助学院的平台来提升酒店中低层管理层的理论水平,以便更好的提高酒店管理水平,促进酒店品牌建设。柴勇院长进而介绍了本院的MTA人才培养情况,表示学院和酒店可以通过多种形式的合作,促进产教的深度融合,既能帮助我们实现对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也能帮助酒店解决发展中的人才问题。

    产教协同与合作需要长期的探索,不断的创新,旅酒学院与旅游企业的交流必将为双方合作拓展新的路径,带来更多的机遇。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