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奋斗来配 ——旅酒学院师生参与2023年春季运动会


  • 2023
  • 04/06
  • 20:00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青春的脚步,缓如清春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我校于4月6日盛大的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后,学生100米预决赛、学生200米预决赛、学生400米决赛、学生800米决赛、学生4×100米接力决赛、学生4×400米接力决赛、学生铅球决赛、学生跳远决赛、男女戳力同心决赛、教工100米预决赛、教工200米预决赛、教工4×400米接力决赛、教工铅球决赛、教工跳远决赛在北三操场上如期举行。

    随着比赛的开展率先进行的是教职工组男女戳力同心项目,我院院长柴勇和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在赛场上意气风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接着学生组男子、女子100米预赛,在一声发令枪响后,我院学生宋俊呈、凡倩雯和程莉分别在小组内冲出起跑线。最终学生宋俊呈以11秒6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学生凡倩雯以14秒66获得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

参与200米比赛的我院学生宋俊呈

我院学生王金阳进行赛前准备

    在学生组男子200米预决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发令枪响,我院学生宋俊呈、王金阳奋勇向前,在欢呼与呐喊声中超越对手,持续领跑,最终分别以23秒50小组第二、25秒60小组第一的优越成绩,共同挺进预赛前八名,成功进入决赛。

我院学生智孟进行赛前准备

我院学生何美谊进行赛前热身

    在学生组女子200米预决赛场上,我院学生智孟、何美谊积极参与,面对强劲对手,仍能做到从容不迫,以自己的节奏稳步向前。最后,学生智孟以32秒32的优越成绩获得了全场第3名,成功进入决赛。

男子400米决赛上的我院学生肖遥奋力向前

男子400米决赛上的我院学生肖遥蓄势待发

女子400米决赛上的我院学生姜熠然锐不可当

    在学生组400米决赛场上,我院学生肖遥、李刚、姜熠然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他们挥动双臂、健步如飞。最终学生李刚以55秒40的优越成绩,获得学生组男子400米决赛第二名。

我院学生800米冲刺

    在男女子800米的赛场上,我院学生龙俊江和王志,在赛场上表现出色,随着发令枪响起,两位学生起跑,只见他们稳健起步,慢慢发力,冲刺终点,最终取得了第四和第五的成绩。我院学生陈怡瑾在女子800米的赛场上表现依旧积极。

我院学生男子4×100米接力

我院学生女子在4×100米接力赛中蓄势待发

    下面让我们把目光转向男女4×100米的比赛现场,这是一项考验配合和合理分配人员的一项比赛,我们旅酒学院的学生配合默契,分配合理,最终以男子第二名,女子第一名的成绩,为学院获得殊荣。

我院学生男子4×400米接力

我院学生女子4×400米接力

    在4×400米接力赛中我院男女子再接再厉,每一棒的交接都十分默契干脆。最终分别取得了第一和第三的成绩。

    在学生组铅球比赛中,我院学生邢艺明、陈云、高东阳与对手展开激烈较量。学子们托起铅球,放慢呼吸,重复酝酿着抛球动作,随后奋力转身,振臂一抛,铅球在空中划过弧线。最终我院学生陈云、高东阳分别以9米32、6米86的优越成绩,取得学生组女子铅球决赛第一名、第六名。

我院学生男子跳远

    现在让我们把目光转到跳远场地,现在进行的赛事是本科组男子跳远和本科组女子跳远项目,在这场比赛中,我院学生李治洪和岁苗参与其中,只见两人在起点前助跑,一个漂亮的起跳后,跳进沙坑,随着裁判的一声成绩有效,工作人员拿着测量的尺子测量成绩,最终两人以第三和第六的优异成绩结束比赛。

    看完男子跳远,接下来我们转战女子跳远的赛场,女子跳远,我院学生哈尼同样表现出色,再与其他学院学生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后,以第四名,为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教职工男子100米预赛赛场上,刘文琦老师和丁进志老师在观众们的欢呼中都进入了决赛。

比赛前进行热身的占俊斌教师

正在热身的张郅睆教师

    在教工200米比赛上,我院教师张丁文、占俊斌、张郅睆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对夺冠势在必得。简单热身后,我院教师迅速进入状态,等待裁判的发令,蓄势待发。老师们步频紧凑,奋力向前,在赛场上持续领跑。最终我院教师张郅睆、占俊斌、张丁文分别以教工组女子200米预赛第一名、教工组男子200米预赛第二名、教工组男子200米预赛第三名的优越成绩挺进决赛。在决赛上,老师们仍保持原有状态,以破竹之势冲向终点。最终张郅睆老师以36秒81的优越成绩获得教工组女子200米决赛第一名,占俊斌老师以30秒30的优越成绩获得教工组男子200米决赛第四名。

    在教工组铅球比赛中,我院教师赵达、丁进志、朱俭与对手展开一番比拼。教师们手握的铅球,是教师们的汗水和观众们的期待,三次抛球,三道弧线,都展现了教师的热血气势。随着结果的公布,我院教师朱俭以6米37的优越成绩获得教工组女子铅球决赛第三名,我院教师丁进志以7米49的优越成绩获得教工组男子铅球决赛第五名。

    在教职工男女跳远的赛场上,我院刘文琦、漆钰、张郅睆老师积极参与,老师们的表现同样不输学生,最终我院的刘文琦和张致睆老师分别取得了男女子跳远第六名和第一名的好成绩,让我们祝贺老师们。

    7号上午,三亚学院2023级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我院老师和学生们在赛场上超越自我,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让我们祝贺并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在下次的运动会上,我院学生和老师们可以再创佳绩!





    文:邹涌涛 张洋 邢艺明

    图:黄一鸣 宋迪 石函瑜 刘敏 刘勤学 李锦言 凡倩雯 孙瑜

   兰可

    编辑:苏钰婷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