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朱双平莅临旅酒学院专场招聘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 2023
  • 04/11
  • 22: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在临近毕业答辩的四月,我院为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问题的落实、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4月11日,我院在白鹭院实训大厅举办面向全体2023届毕业生的“勇往‘职’前,筑梦自贸港”旅游与酒店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35家企业,涵盖了旅游业、酒店业、会展服务、文旅、医疗等众多行业领域,共提供近600个岗位,我院在校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招聘会现场

校领导朱双平(右2)、招生就业处处长刘鹏(左2)、组织部部长张云涛(左1)、旅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右1)莅临招聘会现场  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校领导朱双平一行莅临专场招聘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大学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计划,并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我校大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系列活动。4月11日下午,校领导朱双平,招生就业处处长刘鹏,组织部部长张云涛以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莅临招聘会现场,与参会用人单位开展集中走访,深化校企合作。

校领导朱双平与参会用人单位录用毕业生进行交流调研

校领导朱双平与参会用人单位人员交流岗位招录工作情况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朱双平与参会用人单位人员交流岗位招录工作情况,并与录用学生交流工作情况,通过走进行业、走进企业,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我院学生积极与招聘企业人员进行交流

    招聘现场,企业为同学们积极解答企业招聘的相关问题,包括提供的岗位、工作内容、薪资福利、晋升方向等诸多问题,为现场的学生提供全方面的企业信息咨询,同时也根据不同学生的情况提供相应的就业建议。

我院毕业生积极应聘、参加面试

    在招聘会现场,我院老师与企业负责人充分交流,为学生提供指导。同学们也将不同的企业信息进行讨论和思考,以全方位地了解各个行业的招聘要求和就业情况,同时也互相分享面试心得,相互加油打气。

    最后我院学生心怀着憧憬与热情,结束了此次火爆的招聘会,相信那一张张充满希望的简历会载着同学们的未来,飞向彼岸。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勇往“职”前,用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进。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