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亚学院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选举会议


  • 2017
  • 05/19
  • 00:12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517日下午,我院在南区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三亚学院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院长柴勇、院长助理李昭、党总支书记王翔等我院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选举,此次选举会议的主持由我院团委书记兼工会负责人杨嘉琳担任。


 

院团委书记兼工会负责人杨嘉琳主持此次会议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领导和教职工进行民主协商、沟通信息的主要渠道,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谋学校发展的一次盛会,其组织原则是民主集中制,简称教代会。教代会对学校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三亚学院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拟定将于2017527日至28日召开,教代会要求全体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参与此次选举的教职工及工会成员


我院经过充分酝酿,广泛征求意见,严格按照标准提出以下代表候选人:院长柴勇,党总支书记王翔,分团委书记兼工会负责人杨嘉琳,高职称教师代表亓元,骨干教师代表雷春、李如跃,列席代表李昭,候补人员代表王秋娜。


 


 

老师们进行投票


随后,杨嘉琳老师根据要求简要介绍候选代表的基本情况,参会全体人员对候选代表无异议。现场选举是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由于淑艳、石玲、李果老师分别担任唱票人、监票人、计票人,接着,参会人员开始填写选票,并放入投票箱。


 

院团委书记兼工会负责人杨嘉琳宣布选举结果

 

最后,杨嘉琳老师通过选举结果宣布:柴勇、王翔、杨嘉琳、亓元、雷春、李如跃为代表人本次选举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开展,接受上级部门的指导,选举过程公开透明,选举结果真实有效。希望这六名选举代表继承和发扬团结奋斗、艰苦创业、顾全大局、永远进取的精神,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也预祝三亚学院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字:马莹 文编:李桂美 图片:仲蕊欣 图编:符丽娟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