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建设】我院召开中国共产党三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 2017
  • 05/19
  • 00:24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517日下午,我院在南区大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三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翔、团委书记杨嘉琳等我院中共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选举。


 

王翔书记说明会议流程


首先,由王翔书记做中共党第三次代表大会换届说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进行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结合实际,经学校党委研究,拟定于201761日至2日在三亚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三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主要内容有党委及纪委换届讨论与审议相关文件。根据三亚学院出台的《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三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通知的要求,我院党总支此次选举会议候选人员的酝酿提名,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召开扩大会议酝酿确定,在酝酿提名过程中,严格按照校党委提出的代表条件,同时考虑代表的广泛性,注意发扬党内民主,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经总支委员会提议,校党委总支部审议,确定我院王翔、杨嘉琳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候选人,亓元、吴兰卡为专业人员党代表候选人,雷春为差额选举候补人。


 

老师们填写投票表格


随后,王翔书记简要介绍候选代表的基本情况,参会全体人员对候选代表的提名无异议。现场进入选举阶段,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放入投票箱,此次选举由周志斌、王秋娜、于淑艳老师分别担任唱票人、监票人、计票人。


 

老师们统计投票结果


 

王翔书记宣布投票结果


经唱票、监票、计票工作结束后,由王翔书记宣布最后选举结果。赞成票超过半数的候选代表是亓元、王翔、吴兰卡、杨嘉琳。本次选举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开展,接受上级部门的指导,选举过程公开透明,选举结果真实有效。

最后,希望我院党代表在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三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积极地发言献策,为学校发展提供宝贵意见。


文字:马莹 文编:李桂美 图片:仲蕊欣 图编:符丽娟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