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关咏芝:追求梦想 不断进取


  • 2023
  • 06/17
  • 21:55
  • 学生风采

  • 浏览量

关咏芝,女,共青团员,三亚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1901班学生。学生关咏芝自入学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一直以严于律己、认真负责、勤俭节约、努力奋斗的标准要求自己,最终作为优秀毕业生为大学旅程画上满意的句号。 

会展经济与管理1901班学生关咏芝

在大一时,学生关咏芝对考证产生了一些兴趣,并以此为目标。大二考取计算机二级、英语六级证书。四年来,学生关咏芝在老师的指导以及自己的努力下,成绩较为优异,在校期间平均学业绩点3.38。获得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早自习英语单词听写活动优异奖、第十四届“再遇·旅游嘉年华”之“场景空间设计大赛”主题活动与团队合力获得“优胜奖”等。

胜固欣然,败也从容。学生关咏芝并非是一直成功的,学生关咏芝曾两度与奖学金失之交臂,但是学生关咏芝一直不放弃,最终获得成功。因为这份平凡,学生关咏芝可以是我院学子的引路人。东隅已逝,桑榆非晚。正如校训所言:自力更生、不懈择优,相信有目标的人何时启程都不会太晚。

在即将告别学业,走向人生下一站的时刻,学生关咏芝有一些寄语给学弟学妹们: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无需成为谁,做自己就好。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么,而是你记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铭记的,祝愿你的大学旅途是一段令你满意的旅程。最后,相信付出一定会有收获,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希望你们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

文:陈睿妍

图:源自个人

编辑:

责编:李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