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一世同窗情,17一生莫相忘


  • 2017
  • 05/20
  • 10:0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519日,我校建校以来最大规模的毕业典礼——2017届毕业生典礼,在北三运动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三亚学院董事长李书福,校党委书记、校长陆丹,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副校长洪艺敏、刘晓鹰、车怡,我院院长柴勇以及来自院校各级各部门的领导干部、老师和2017届全体毕业生们。


各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

典礼开始前,我校为毕业生拍摄毕业合影。随后,由主持人宣布典礼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陆丹发表讲话。陆校长表示,大学四年匆匆而过,校园生活就此结束,其间总夹杂着些许纠结、些许不舍。毕业,意味着融入社会竞争,追求美好未来。人生路漫长且不易,要始终艰信,一切一切都会有,一切一切都会好,祝愿毕业生梦想成真,好运常伴。

陆校长激昂的演讲为我院学子指明了奋发上进的方向,即将奔赴各地的毕业生们以满怀的社会豪情整装待发,陪伴四年的老师们也送来寄语:告别象牙塔,历尽千帆,愿你们归来仍少年。今天,老师们是桃李芬芳,明日,你们也必是国之栋梁。


陆丹校长发表讲话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毕业在即,想说的话还有很多,四年光景,从飘扬过海来看你到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感恩有这样一个宽厚仁爱、永远期盼我们愈发坚韧、果敢的地方。为了纪念这一重要的时刻,典礼现场迎来了校歌大合唱,成功是欢乐的海洋,向青春致敬。


合唱校歌——成功是欢乐的海洋


毕业生代表发言


随后,我校董事长李书福上台发表讲话,他向毕业生表达了祝福。毕业是人生又一里程碑,李书福先生希望17届毕业生准确把握方向,坚强勇敢,怀揣智慧。祝愿同学们心想事成,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李书福先生发表讲话


风乍起,云飞扬,青春的船帆起航,由我院师生及舞动天涯共80人带来的《青春起航》毕业舞剧已经上演。背景视频配合着舞蹈表演,新生军训,“我和你”,超强台风“海燕”……




毕业舞台剧


从开学到毕业,之间经历的点点滴滴,收获的友情、爱情、师生情,一幕一幕,那都是每一个2017届毕业生曾经历的过往,而今,便是不可触及的回忆。如果时光可以倒退,你想回到哪一天?可惜一句再见,可能就再也不见了。既然这样,那就再让我喊一遍你的名字,这大概是,最后一次答到了。舞剧的最后,是老师最后一次的点名,师生互动,尽显温情与不舍。


最后一次点名


随着烟火的点燃毕业典礼来到了尾声,未来当不负韶华,如烟火灼灼闪耀祝贺我校2017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


烟花表演


祝毕业生毕业快乐


文字:马莹 文编:曾良航 图片:张露、韩旭、徐静雯、仲蕊欣、魏梦婷 图编:姜嘉悦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