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故事|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子在酒店实习故事点滴


  • 2023
  • 09/15
  • 16:0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2023年8月1日,三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21级的同学们,怀着满腔热情,投身于三亚亚龙湾地区两家著名国际高星级酒店——喜来登酒店和美高梅酒店,开展为期六个月的企业专业实习。

    亚龙湾喜来登酒店和美高梅酒店是世界高端酒店集团万豪集团和美高梅集团旗下的五星级全服务酒店。多年来两家酒店以卓越的服务质量和较高的员工素质在三亚地区酒店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品牌形象。

酒店2101班徐源同学在美高梅前厅部工作仪态

美高梅酒店餐饮部进行实习生防火安全培训

    作为酒店管理行业的年轻力量,21级酒管的同学们将在这次实习中,亲身融入两家酒店的一线运营体系,深入学习和体验酒店行业工作的方方面面。目前,同学们都已经完成了酒店的入职培训,并积极参与加入到了两家酒店的前台接待、客房服务、餐饮管理等多个一线运营岗位,全身心投入到了新的工作生活之中。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这些年轻的孩子将会逐步成长为成熟的酒店行业员工。他们不仅积累了宝贵的实际经验,也培养了团队协作、问题解决和客户服务等多方面的能力,为他们未来在酒店行业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本次亚龙湾酒店实习的指导老师杨欣达老师也利用暑期时间,密切关注实习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状态。通过岗前校内培训,微信群沟通等方式定期了解同学们实际工作生活状况,解答同学们的疑难问题,帮助他们更快的适应酒店企业工作模式。

杨老师积极提供岗前培训指导,并随时了解学生工作生活状态

    三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主任鲍富元老师表示,通过此次专业实习,不仅能够让学生们获得了宝贵的实际行业内工作经验,更可以让他们有机会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深刻领略当前中国酒店行业的蓬勃发展,开拓同学们的眼界,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方向选择提供参考。同时,秉承着三亚学院校训中“走入校园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的人才培养原则,酒店管理专业将在未来继续与三亚及周边地区各大高端国际酒店加强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培养更适合海南自贸岛区域泛服务行业建设的年轻人才。

酒店2101班陶鸿同学融入喜来登酒店康乐部有趣的工作环境




    文:杨欣达

    编辑:张宝冉

    责编:张萌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