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活动:23级旅游管理专业(智慧旅游大数据)天涯海角景区行业认知调研汇报评讲与宋城千古情企业数字虚拟人才班介绍活动


  • 2023
  • 10/07
  • 19:0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2023年10月7日星期六下午2:00,三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举办了23级旅游管理专业新生的天涯海角景区行业认知调研汇报评讲与宋城千古情企业数字虚拟人才班介绍活动会,以推动新生们对于旅游行业的认知和积极参与实习为宗旨。活动吸引了广大新生热情参与,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此次活动由闫静主任主持,天涯海角景区带队老师们与宋城千古情企业招聘负责人蔡总进行评审,参加演讲小组由23级旅游管理专业新生进行演讲。

评委对23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汇报进行评定

  旅游管理专业主任闫静主持活动会议

    新生们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和认识到旅游行业的多个方面,同时锻炼了自己的演讲和组织能力。调研内容分为四大调研主题包括:旅游岗位大搜索、大家来找茬、解密景区构成、智慧化在景区中的体现,每组由四位同学进行演讲,以两两PK的形式精彩呈现,评委们对调研内容、演讲模式、视频制作、互动模式等情况予以评判。每个团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展示,令人眼前一亮。 

学生们的激情演讲

   活动第二项议题为产教融合宋城千古情企业数字虚拟人才班介绍活动,由三亚千古情企业蔡总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实习岗位、福利待遇及人才培养发展战略,并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会后同学们踊跃递交了自己的简历。学生与企业的面对面的形式,对于企业的诸多优势印象深刻,纷纷递交了自己的简历以期得到企业的面试机会。

三亚千古情企业蔡总对企业进行深入讲解

    产教融合已经成为现代教育新模式,三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通过与企业合作,让学生探索实践,并接触到更多实际工作中的情况和实践经验,更好地为学生的职业发展铺路。希望这个活动有助于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企业,为以后的职业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新生们对于旅游行业的认知和参与,也有助于营造学生们的创新氛围,推动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不断发展。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旅游管理人才做出贡献。



    :张月婷

    图:  张月婷

    编辑:符崇婷(实习)  

    责编:张萌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