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日欣喜,十月与你;热烈起航,藏于茫茫。


  • 2023
  • 10/23
  • 17:0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笔墨徜徉书海,细腻勾勒未来,以感性揣摩世界,用理性包容万物,这就是我们的旅游管理2305班。

    我们的相遇,起于2023年9月的那一个夏天。生活就好比是旅行,而旅游时收藏下的风景就是最好的精神财富,何其有幸,我们可以一起见证这些风景,一起去看旅途中的万里风光,一起在这些旅途中共同成长;走过繁华,穿过岁月,最后回首,我们那些互相作伴的目子将会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我们的相遇,将会是所有旅途的起点。

    风起时正跨越春山,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们2305班每一个人都够站在春风吹到的地方。逢少年时,我们有幸相聚在同一屋檐下,我们共同学习,共同欢笑,我们一起体验,共同成长。我们共同于鹿回头实践调研,我们欢笑,我们探索,我们共同进步,在实践中我们深入了解旅游业专业了解。在这个大家庭,各有各的特长,每个人独特的人生体验汇聚在一起,我们旅游2305班便成为了一个丰富多彩的画布,那些我们在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我们将来共同的美好回忆。也正是因为大家的心在一起,我们的班级才会慢慢变得更好。

    我们的的人生应当是无尽的旷野。栾树在九月末渲染着枝头,那是它短暂而最绚烂的时候;木棉花只有在夏初时释放白色的絮旋,等待着的是一满树爱的琼浆:早春时的山茶花也许读不懂白玫瑰的炽热,但它仍是我们初理想的爱。人也一样,我们每一个的花期都不同,所以更应该学会去适应自己生长的节拍,希望2305班的每一个学子都能够在万千茫然中找到自己的航向,然后去看更广袤的天地,读更多的书,写更多的故事,用爱生命般的力量来青睐世界的每一寸土地。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