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之学生风采|陈沭杏:我对自己说,跨过去,春天不远了,永远不要失去发芽的心情


  • 2023
  • 10/26
  • 17:43
  • 学生风采

  • 浏览量

智慧旅游2102班 陈沭杏


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之一


综测:第一;学习成绩:第四




      Hello,大家好呀!我是智慧旅游2102的陈沭杏,来自浙江衢州,目前正在上海迪士尼进行我的大三专业实习中。回顾我的大学生活,是忙碌的,是丰富多彩的,是收获颇多的。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我,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大一时我加入了旅酒学院通讯社、蓝丝带海洋保护三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和校学生中心,在性质全然不同的三个团体中,我担任的角色都不同,忙碌是不可避免的。大二时,经过多方面的考虑,我留任了院通讯社和校学生中心。除了忙碌的组织社团的学生工作以外,我也参加了很多的比赛,如三亚学院第一届“启创杯”新生创新创意大赛、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海南省自贸港创业大赛等等。我在2021年获得了普通话二级证书,2022年获得了CET-4证书,2023年取得了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2023年3月光荣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2021-2022学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二等奖、校级五四评优“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2023年获得院级“学习标兵奖”和“优秀学生干部”奖项。在暑期,我也会参加一些校外的实践活动,以此丰富我的知识面。





      在日常的学习中,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要跟上老师的步伐,积极参与到课堂中去,认真对待老师每一道仔细讲解的习题以及布置的课后作业,期末周老师对知识点进行整合与归纳时一定要认真听并且做好笔记,老师的归纳加上自己的笔记就是期末复习周的宝典啦!除了日常的学习以外,如何合理的分配时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你要清楚你的工作和你的兴趣所在。我的方法是给所有事情排优先级,在有限的时间内将一件一件事情逐一完成,提高效率的同时也减少了DDL给我们带来的焦虑。





      在工作之余我也会忙里偷闲和朋友们出去玩,到海边散散心,一起出去放松心情,我一直相信人是要待在没有天花板的地方的,所以如果你焦虑了,出去走走吧,感受大自然,感受大海。







      我很喜欢一段话“我对自己说,跨过去,春天不远了,永远不要失去发芽的心情。”也送给你们,希望生活顺利,万事胜意。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