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业,一个不一样的集体


  • 2015
  • 07/16
  • 12:55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旅业管理学院成立至今已经有十年了,在这风雨十年中,我院变得更加现代化,更加与时俱进。不单单是教学设施有了极大的完善,而且教学理念变得更加清晰;我院始终坚持在学校办学宗旨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开发出一套具有旅业文化的育人育学模式;一如既往地把学生的利益最大化,给每一位学生足够的发挥空间,为每一位有才能的学生创造宽阔的平台。这就是旅业管理学院,一个可以给你创造奇迹的地方。
         其实,在外人看来我院和其他的二级学院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每一个二级学院都因为具有自己的特色,才使我校的文化变得丰富多彩。我院的各个专业都突出了旅游文化的特色,所以整个学院的氛围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在当今时代,旅游业被认为是其中一个的朝阳产业,许多国家包括我国都在近几年中出台了一系列大力发展旅游业的政策。在我院流行着这么一句话:选择旅游,就是选择未来。因为旅业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旅游产业一定会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
         正是有了这么一份自信,旅业人在每一次的集体活动中都是向着第一前进。在校运动会中,汗水和骄阳见证了旅业人的拼搏和坚韧;在校庆十周年活动中,优美动人的舞蹈见证了旅业人的唯美。在每一大型活动中,有一句响亮的口号会时不时地耳边响起——旅游,旅游,勇创一流。这简简单单的八个字实际上包含了旅业人太多的情感,那是一份团结,更是一份自信。活泼、朝气、阳光这都是几代旅业人留下来的宝贵的财富,作为新的旅业人,只有继承了这一份品质才能把我院变得与众不同,才能把旅游业做好。
         坚信,我院的明天会变得更加美好,每一代旅业人都已经牢牢地记住了自己的使命,都会肩负起自己的责任;相信未来是属于旅游的,未来更加属于我们旅业人的。


文字:苗德辉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