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邮轮专业教师参加第三届国际海洋旅游经济论坛暨2015海南国际海洋旅游高峰论坛


  • 2015
  • 12/01
  • 12:56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11月28日,我院邮轮专业彭文静、朱琳、余有勇几位教师赴海口参加第三届国际海洋旅游经济论坛暨2015海南国际海洋旅游高峰论坛。此次峰会作为今年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现代旅游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办,艺品醇国际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海南共好国际会展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中国海洋协会的大力支持。

 


论坛现场


       中国海洋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高建东、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白长虹、国家旅游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刘建兴、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曹锡仁、国家旅游产业科技创新工程中心主任石培华、国际海洋旅游经济论坛执行秘书长于欣姝、国际休闲产业协会副主席王坚、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赵锡军、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法律与金融监管研究基地副主任郑联盛、世界酒店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邓宗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书记韦勇、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程建新等国内外知名学者、旅游专家出席论坛并发布演讲,海南、福建、深圳等多地沿海城市旅游局官员也参与了论坛。

 

合影

 

参加论坛的我院邮轮专业老师


       我院教师此次参加峰会,收获颇丰,首先是加深了行业与科技及其他领域之间的关系理解,科学技术成果的推广与应用,加强了搭建推进国际前沿的海洋旅游科学技术成果的交流与合作,装备设备展览提供需求对接平台,建立资源的共享机制,对促进海洋旅游科学技术成果,研究成果和重要领域深度融合,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深受广大海洋工作者的赞成。其次,教育要与行业接轨,首先要理清行业所依托的环境,邮轮旅游行业依托于海洋,加强海洋知识的教育力度,有利于学生在走向工作岗位后更好的适应行业的发展。


文字、图片:由学院提供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