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解答疑惑


  • 2015
  • 11/04
  • 13:0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我院举办高尔夫专业经验交流会


         为了让高尔夫同学们更加了解该专业,让同学们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了解高尔夫专业的就业前景。2015113日下午1540分,在我院高尔夫专业主任吴兰卡老师的主持下,高尔夫1401班的学生在书知楼2204教室聆听了我院毕业生张辰洋同学的经验交流会。
         在交流会中,张辰洋同学与高尔夫1401班的学生分享了许多高尔夫专业的知识,为即将实习的他们解答了许多疑惑。主要回答了关于高尔夫球杆握法的技巧,并对将来毕业后应该走技术型道路还是走管理型道路,张辰洋都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随后,他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现在从事的工作——与朋友合伙开办了一家互联网媒体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与高尔夫、移动互联网客户端有关的产业,把高尔夫与当今最发达的互联网联系在一起,这就是他获得成功的秘诀。

 

优秀毕业生张辰洋讲述自己的经历


         接下来,张辰洋同学和学生们交流了应该如何去获取财富。他非常不认同只是简单得去获取财富,应该知道自己想要去做什么,什么是最有意义的,而获取财富只是一种结果,拼搏奋斗才是获取财富最踏实的途径。之后,张同学觉得既然选择了高尔夫专业那就是缘分,何况以后会有很多人能够从事高尔夫事业,那相互之间就是更大的缘分了。对于毕业后同学们走技术型道路还是走管理型道路的问题,张同学表示,无论是技术型道路还是管理型道路,都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想要走管理型道路就需要有更多的管理知识,要有十分严谨的态度,而选择技术型道路就要有扎实的高尔夫基础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优秀毕业生张辰洋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分享经验


         最后,张辰洋同学回答了高尔夫球杆的握法以及如何能够学好高尔夫。对于高尔夫的学生们来讲,该专业要求同学们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体魄,同时拥有一位优秀的教练员,这样就可以少走很多弯路。对于高尔夫球杆的握法,张同学认为在平时可以多看看教材,学着去模仿,然而并不是每一种教材都适合自己,要善于去发现,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握法。

 

优秀毕业生张辰洋为同学们示范高尔夫的一些动作

 

优秀毕业生在交流会后为同学们解惑疑问


         此次短暂而精彩的经验交流会,让参加的学生们看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之处,但更多的还是对本专业有了更好的了解和认识,相信他们有能力在将来成为海南岛乃至全国高尔夫发展的领军人物。


文字:李桂美   文编:苗德辉      图片:刘音兰   图编:解德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